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相亲女方要求有车,买什么车比较有面子?

2018年08月15日 22:22:05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俗话说得好“四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8月不准备,年底还是打光棍!这话说出了多少兄弟们的心声,看到了吗,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上图就是小编一个朋友,已经开始为年底相亲做准备了,想要参加相亲,在这个社会最不能缺的是啥啊?车!开啥车最有面子?别着急,小编给你推荐5款。

大众探歌

一汽大众首款SUV终于登场了,之所以推荐这款车,有三个原因。第一是大众出品,对很多人来说,大众品牌都是自带光环,就算女方不懂车,也估计认识大众的“VW”车标,与其买其他产品价更高的不如选大众,胜在知名度。第二是因为探歌外观造型和内饰风格设计的比较出色,更加年轻化时尚,突破以往传统形象,更适合年轻人审美。第三就是探歌的价格还是比较友好的,尤其是对新兴消费群体而言,努努力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领克01

领克现在可以说是车市当红小鲜肉,从上市销量一路看涨,居高不下,有着二线豪车品牌沃尔沃为其背书,同款CMA平台,同系列T4发动机,可以说是“平价版沃尔沃”。国际范的外观和前脸,媲美合资的产品和发动机,买这车绝对看着上档次。

路虎极光

如果想买SUV,预算又比较充裕的话,首选路虎极光。首先BBA确实有点烂大街了,而路虎虽略小众,但更显个性,而且硬朗的车身线条和悬浮式车顶等亮点设计,让整车在停车场靠颜值都能脱颖而出。还能为你增加男子汉气概,俘获女方芳心轻而易举~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这个车是小众品牌,虽然维修榜样和保值率等方面不太友好,但是也有它的优点。比如价低质更高,碳纤维传动这种配件,让你感受非凡的驾乘体验。品牌名字也非常浪漫,加上意式风情独特优雅的设计,对女孩子来说也有知名吸引力。而且对不认识的人来说,这车还以为是进口的,身价倍增。

宝马X6

骑白马的不一定都是王子,但你可以开宝马啊。这款车没有什么需要额外推荐的原因,没别的它是宝马啊,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啊。车钥匙往那一放都是身份地位和经济实力的象征,什么额外的介绍都不需要了~毕竟很多女孩子的梦想都是“坐在宝马上笑”~

你还有哪些看着有面子的车推荐~分享出来,帮大家早日脱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