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疯狂、奇特 盘点在历史上你根本没有听说过的“汽车”

2018年08月16日 10:37:33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汽研所】一说的汽车的历史,有些车型对于汽车爱好者来说可以说是如数家珍。但是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的“汽车”有可能你根本就没有见过,甚至也没有听说过,不过它们可是真实存在的,不信的话,就一起来看看吧。

奥弗兰(我没打错,你也没看错,对,不是雪佛兰)OctoAuto

null

在1911年,一个名叫Milton Reeves的人突发奇想,要造一辆有八个轮子的汽车,具体为什么要八个轮子,天知道。不幸的是,当时的人们并没有觉得它很帅,不行的是生不逢时,天妒英才,Milton Reeves这一奇思妙想最终成为泡影。

Scripps-Booth Bi-Autogo

null

在汽车的发展史上,不乏有很多三轮汽车亮相。但是这款“车”的设计,简直就是灾难。

Fuller Dymaxion

null

这辆车由著名的Buckminster Fuller设计而来,这款车亮相于1933年。

Waterman Arrowbile

null

说到飞行汽车,其实早在1957年的时候就已经亮相了,就是它。而且在当时它已经试飞成功,但不幸的是,生不逢时啊。

Zündapp Janus

null

1958年,就是这个怪物诞生的时间。最高时速只有每小时80公里,连现在的老年代步车都比它快。

Peel Trident

null

我觉得这就是闹着玩的,它就是一个透明头盔。

Stout Scarab

null

热狗?这可是首款mini面包车,即使在1932年,它看上去也是那么奇怪。我觉得从侧面推一下,它就会翻车。

Oeuf Electrique

null

1942年的纯电动车!二战期间,在德国纳粹的占领下,巴黎处于能源短缺的时期,所以,这款纯电动汽车就出现了。

宝马Isetta

null

这也是我们熟知的“气泡”车。作为宝马在1956年推出的车型,至今,在欧洲街头还能看到它的身影。

Amphicar

null

水陆两栖,绝对的稀有车联,第三十六任美国总统林登·约翰逊的最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