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塞恩斯或将加盟迈凯伦车队 顶替阿隆索

2018年08月16日 10:56:21
分享到:
来源:张小鹅

西班牙车手小塞恩斯

西班牙车手小塞恩斯

据报道,迈凯伦正考虑用卡洛斯-塞恩斯来顶替阿隆索离开之后留下的车手席位空缺。阿隆索本周二确认,将在自己的合同到期之后离开F1,在与车队CEO扎克-布朗进行了坦诚地会谈之后,阿隆索拒绝了迈凯伦的续约要求。

阿隆索留下了2019赛季迈凯伦车队的一个席位,尽管塞恩斯与红牛的合同中拥有召回条款,但现在有可能他会去顶替自己的同胞留下的席位,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第二次更换车队。

去年作为红牛-雷诺-小红牛-本田四方交易的一部分,塞恩斯被从小红牛租借到雷诺,塞恩斯合同中的条款只允许他回到红牛车队,甚至都不是他曾经效力过的小红牛车队。

雷诺已经宣布明年里卡多将搭档霍肯博格参加比赛,这意味着塞恩斯的席位已经丢失。据信红牛更倾向于年轻的法国车手皮尔-加斯利进入红牛车队接替里卡多,因此塞恩斯就有可能加盟迈凯伦。

据悉迈凯伦官方宣布塞恩斯加盟的消息有可能在斯帕站开始之前公开,但车队仍然没有决定由谁来搭档塞恩斯。因为车队必须在阿隆索的决定做出之后,重新修改原先的计划。如果阿隆索能够再多待一年,迈凯伦计划由塞恩斯接替范多恩,组成西班牙车手阵容。范多恩的表现一直不理想,他的最高排位是2017赛季的第七,而且总是输给队友阿隆索。但阿隆索的离开又让范多恩看到了最后一次证明自己的希望。

迈凯伦试车手兰多-诺里斯也是备选方案,但下赛季他仍有参加F2赛事的可能,并顶替范多恩参加周五的自由练习赛。目前第二个车手席位的归属不是迈凯伦的当务之急,考虑到18岁的诺里斯在F2的赛事中以12个积分的劣势落后于乔治-拉塞尔,他可能会像汉密尔顿一样,在夺得F2的冠军之后再进入F1车手阵容。

范多恩也曾是F2的冠军,但他进入F1之后未能复制成功,本赛季他挣扎的表现更是让个人在F1的未来如履薄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