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买个豪华中级车!这3款你会抄底吗?

2018年08月16日 10:58:23
分享到:

原标题:20万买个豪华中级车!这3款你会抄底吗?

[

本来你的预算只够买个大众本田,但加个几万就能得到一款豪华品牌车,逼格满满,你会怎么选呢?

最近,我的同事就问我这样一个问题,“20万以内落地能买到什么轿车?”宝马1系奥迪A3他说太小,迈腾凯美瑞倒是挺合适的,但加几万块能买到宝马沃尔沃,如果预算充裕,这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豪华品牌车带来的气场是明显高一等级的。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呢?

懂哥今天就筛选了市面上优惠完门槛最低的几款豪华品牌中级车,虽然它们有的几乎要换代了,车型可能会显得有些“陈旧”,但换代车型上市预算肯定是要再次拔高的,而这些在售的车型性价比就非常可观了,最低不到20万入手,你会不会在20万之上,加几万的保险、购置税将它们拿下呢?

沃尔沃S60L

厂商指导价:27.69-34.09万

最高优惠:8.5万

看如今宜家的火热就知道北欧设计有多受欢迎了,来自瑞典的沃尔沃就是这样典型的北欧设计风格,它的外形寥寥几笔勾勒出动人的线条,简洁时尚而富有动感。

相比BBA,它的气质就像是一个宠辱不惊的世外高人,任由世界如何变化,我自岿然不动。虽然它即将换代,但这种与众不同的气质足以说明现款造型的经典。当然,这款沃尔沃S60L也即将面临换代。

内饰以简洁实用为主,棕色座椅更能体现高级感。而动力则搭载1.5T四缸、2.0T高低功率两款,匹配6AT、8AT变速箱,无可挑剔,即便是1.5T车款也有9.5秒破百的实力。驾驶轻快,底盘扎实,百公里油耗也能让人满意。

在售的这一代沃尔沃S60L市场最高优惠8.5万左右,不到20万可以买到1.5T的版本,22万多点可以买到2.0T版本,性价比很高。可能它的车型稍微陈旧了一些,中控屏幕也不够“大”,但它的独特外形和气质确实吸引人,还有那个沃尔沃的车标,似乎已经标榜了驾驶者的身份和标签。

宝马3系

厂商指导价:28.68-48.38万元

最高优惠:12.22万

宝马3系也是一款即将换代的车型,路试谍照已经被披露很多次了,全新3系的效果图看起来也像一个小号的全新5系,但其实在售的3系性价比相当吸引人。这一代3系非M运动版,保险杠造型比较扁平,车头不够饱满,而M运动版版本保险杠造型更加立体,运动感也更足,极大的提升了3系的颜值。

而内饰虽然比不上奔驰C的豪华感,但其实懂哥觉得它挺符合宝马的定调,材质依旧高档,造型也相当运动,坐进车里面有较强的驾驶欲望。3系搭载1.5T三缸,2.0T高低功率版本,即便是1.5T三缸版本也可以9.5秒破百,而最具运动的320i M、330i M破百只需7.3、5.9秒,全新匹配8AT变速箱可谓完美匹配,虽然不像上一代那么厚重,但这一代依然可以称得上标杆。

在售的这一代宝马3系目前市场最高优惠12.22万,最低不到21万可以入手1.5T版本,以最低的代价相似宝马3系的逼格;最低24万多可以入手2.0T版本,特别是性价比较高的2018款 320i M运动套装,在操控性方面绝对能让你爱不释手。

凯迪拉克ATS-L

厂商指导价:29.88-42.88万元

最高优惠:8万

凯迪拉克ATS-L是一款很特别的车型,它的特别在于,在一众轻量化的豪华品牌车型中,它对标的是上一代厚重的3系,因此底盘、操控方面是相当出色的。它的外形也最大程度的体现了美系豪车的特色,特别是竖形的尾灯,让人一眼就看出这是一台凯迪拉克,有让人一见倾心的外表。

凯迪拉克的车型特色是,从不吝啬尺寸和配置,所以你能看到它几乎所有的车型,都比同级车要大一些,配置更高一些,比如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BREMBO刹车、BOSE音响等,性价比无出其右,而且这车标配就是6.2秒破百,30万以下鲜有对手,动力强大,底盘扎实,简直不要太爽。

当然,这车油耗比BBA还是略高一些,喜欢运动的人开这车也不会吝啬踩大脚油门。目前市面上优惠8万左右,最低不到22万入手,性价比不错,这一代车型换代未知,但这一代已经是相当强大了, 懂哥不想多吹嘘它,但身边已经有两个人已经开着这车了。

20万出头买个豪华品牌中级车,当你真正接触了,就会明白“豪华”的内涵所在,它的整体氛围和逼格不是普通中级车能比的。都花了20万了,你会在乎多花点保险和购置税升级一下吗?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