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七代宝马3系强势登场:行动代号G20

2018年08月16日 12:04:19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E21、E30、E36、E46、E90、F30……”

如果有人在你面前如此“念经”,他绝非失心疯,也不是高三数学老师,他只不过是一位宝马3系的铁粉罢了。

如今,这串台词又要新增一个传奇代号 —— G20,象征着第七代宝马3系正式进入家族序列。

null

虽然图中的G20依然被伪装深度包裹,但双肾型进气格栅(新3系纯电版居然也有)与Hofmeister (霍夫迈斯特)拐角是无法隐藏且不必隐藏的素。

null

毫无疑问的是,50:50的完美前后配重比例将在G20之上得到传承,而整车重量将降低大约54kg,重心降低10mm。这一系列改进的前提是 —— G20比F30更长更大,内部乘坐空间更宽敞。

null

根据宝马性能测试部门负责人Jos van As介绍,G20的研发工作在2014年就已开启,他们的团队在8个国家与4条赛道上进行了近百万公里的测试,其中包括16万公里的纽博格林北环“绿色地狱”测试环节。

“我们的目标是在舒适性之上进行更多的改善。当然,你知道的,驾驶快感才是一台3系的灵魂,所以我们把注意力投在了操控之上。”Jos van As如是说。

null

虽然G20已经正式曝光,但距离量产版还有一段距离,毕竟宝马性能测试部门还有一些收尾工作要做,比如电子转向系统、悬架衬套等细节依然需要微调。

null

G20的内饰设计没有任何悬念,基本照搬新5系全套风格,三辐式方向盘除外。新车内部提供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电子手刹、全新造型的电子换挡杆、驾驶模式选择功能等等装备,iDrive旋钮周边的快捷按键由现款物理按键变为感应式触控款式。

null

至于各位最关心的动力总成,笔者为大家做了一次汽油与混动序列的动力预览,最终出炉的版本顶多是功率调校有所不同:

null

说了那么久,都在等宝马公布G20首发与量产时间对吧?按照计划,代号为G20的第七代宝马3系将于今年10月巴黎车展首发亮相,2019年春季登陆欧洲与美国市场,国产时间也有望定在2019年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