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白色的劳斯莱斯库里南,简直干净得不像话!却少了一丝霸气?

2018年08月16日 13:41:11
分享到:
来源:车瘾少年啊

1905年1月27日,工人们在南非发现一颗重达3106克拉的钻石,估价高达75亿美,该钻石被命名为“库里南”(Cullinan),而如今,劳斯莱斯以“库里南”为自己的第一款SUV命名。

这台纯白色的库里南,简直干净得不像话,劳斯莱斯本来的威武霸气配以白色的车身,看起来很纯净,头灯就像人的眼睛一样显的深邃有韵味。

库里南依然采用了气势雄壮的前脸造型,直瀑式进气格栅早已成为劳斯莱斯的标志之一,下方复杂的车身曲线以横向拉伸为主,让前脸看起来车身更宽。

车头耸立的飞翔女神标志,对开式车门,都沿袭了劳斯莱斯传统的设计,侧翼子板处的劳斯莱斯标志也是经典。不过这个不灵不灵的22英寸轮毂总感觉不是太和谐。

大角度倾斜的后风挡之下是完全竖直的车尾,两组竖直的灯条比幻影车型的尾灯面积更大,下方巨大的排气口彰显着它不俗的性能,毕竟这是台V12。

库里南搭载6.75升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63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低转扭矩更加充沛,与它搭配的是ZF 8速自动变速箱,相信大家在库里南正式发布之前,都看过它去玩沙子的视频,就是对其性能最好的诠释。

库里南的车身尺寸为5341\2164\1835mm,轴距为3295mm,这样的尺寸让它的内部空间比古思特更大,次于大哥幻影。

【车瘾笔记】毕竟是劳斯莱斯,土豪级的座驾,还是搬砖靠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