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款标致3008一上市销量就猛跌,看车主怎么吐槽

2018年08月16日 15:07:47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18款标致3008一上市销量就猛跌,看车主怎么吐槽

别人都说优点 我们只说缺点

通常一个车型出改款多多少少都能提高点销量,否则也不去改了,但标志3008是比较罕见的,一出改款销量立马蹭蹭往下掉的车型,本来还有1000出头,1月底出了18改款之后2月销量跌至34台,之后就一直在一两百之间徘徊。

最大原因就是减配不减价。比如全系两把遥控钥匙改为一把遥控一把手动,前排头枕从4向改为2向调节,取消前排背板和后排中央头枕。落到各个配置版本,防盗警报器、真皮座椅、腰脱、后视镜电动折叠、座椅加热也被不同程度减配。减得这么明显,当准车主都没读过小学么?

很多人选择合资车是因为三大件,可3008也是与众不同,上市至今的投诉基本都集中在三大件。其中发动机故障较多,时不时就给你亮个故障灯,一修就是好几天。还有漏油、烧机油、抖动和异响等问题也比较多车主投诉。虽然后来投诉量有越来越少的迹象,不过也可能是销量下降导致的,因为车主少啊。

其他没上升到投诉层面的槽点有变速箱顿挫,油耗高,市区走走停停,10个以上是常态。后板悬走市区没大问题,但走烂路就有点掉档次了,而且方向盘一走烂路也跟着抖,后排空间比较局促,好在后备箱空间相对也大了。

感觉18款纯粹只为减配而改,除了配置减了,其他都一毛一样,所以其他优缺点直接参考老款就好,完全不用重新看测评。其实标志3008本来要走的应该是减配降价路线,只是操作起来突发奇想,变成先上原价试水,看到销量跌了,再往终端砸优惠跳水。从效果看,这波操作无异于是“向后翻腾两周半加转体180度屈体”花式作死。

希望它下次改款可以少点套路,多点真诚。

感谢收看本期车主找茬

往期热门车型回顾:


传祺GA4

大众POLO

蓝鸟

现代悦动

科沃兹

本田锋范

大众捷达

帝豪gl

丰田威驰

本田飞度

后台回复车主找茬,查看更多车型的缺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