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目二为何总考不过?老教练总结的几点经验,让你轻松通过科目二

2018年08月16日 15:35:25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科目二为何总考不过?老教练总结的几点经验,让你轻松通过科目二。

作为既方便又大气的汽车成为很多人的出行工具。但是我们仅仅有钱去买汽车还不行,还要拿到一个小本本——驾驶证。随着中国最严交通法的颁布,驾照考试的难度也上了一个等级,不少已经的成年人为了这个考试,都拿起了放下有十几年的笔,背起了书。为了能开车上路也是拼了。

但是会背会写是远远不够的,最重要的就是你的实践,也就是自己如何去开车。这往往也是令很多学员头疼的地方,有的人甚至连考了几次都没过。小编看了也甚是同情,所以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过科目二的一些技巧,和考科目二应该注意的事项。

首先驾校对科目二也是非常重视的,所以一般的驾校针对科目二都会给学员培训半个月,大家一定要珍惜这半个月的培训,当在科目二考试的前几天,驾校一般都会举行一次模拟考试,可别小看这次模拟考试,小看它的一般都过不了。

我们要珍惜好这次模拟考试的机会,把自己不熟的地方重新的再练一遍,如果有什么不会的地方,再去虚心的向教练请教请教,因为这次考试,一般的驾校都会组织一些专门给学员解答的人,大家要把这次模拟考试当成真正的考试来看待,发现自己的不足,从而及时改正。

其次,当我们上车后,不要着急,先把自己的背椅调到自己舒服的位置,这样更能让自己处于一个放松的状态,然后去调车镜,不要让考官挡住自己的视线,这些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好。当这些都做好以后,我们还要去试一下离合器。

相信驾校的教官能一定和你说了离合器是什么东西,我也相信,在驾校时,你已经把踩离合练熟了,叫你试试,是看这个离合器是否存在问题,还能让自己去适应这个离合器,因为不同的车子离合器可能存在差别,要让自己的脚找到感觉。

当这一切都准备好了,车子就可以启动了,当需要我们转弯时,看好了,一下打好方向盘,不能看一点打一点。最后一点,就是我们不能过于着急过于紧张,就像平常练车一样,保持平常心,控制好车速,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