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最美的6个车标,网友:我要给第一个车标的设计师献上膝盖

2018年08月16日 18:53:38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如今,汽车领域的发展是越来越迅速了,国产车也日益发展起来了。每个车主在购买汽车的时候可能所看重的因素也都是有所不同的,有的人可能看颜值,有的人可能看配置,有的人可能看颜色,有的人可能看三大件。不过选什么也是大家的个人喜好问题了。据小编了解很多车主对车标可是很有研究的,车标要是不好看也是很影响一辆车的销量的。车标虽小也是一家车企的文化,理念等融合而成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公认的国产车最美的6个车标。

第一个,五菱宏光。虽然说五菱宏光只是一款价格不足5万的面包车,但是五菱宏光的销量和历史很多豪车见了也得称它是神车吧。而五菱宏光的车标也非常好看,看上去非常高端上档次,也让这款价格不足5万元的面包车看上去洋气了不少,跟车子的名字相呼应,五菱宏光的车标也是由五个菱形组成的,而车标的形状是一个菱形上面加了一双翅膀,这也让整个车子显得动感了不少,总之可以出去设计师满满的小心思。当然这么好的车标大家肯定对它也是好评不断,有的网友就调侃道,这个车标的设计实在是太妙了,忍不住要为设计师献上膝盖。

第二个,观致汽车。作为一个国际化的车企,观致的车标也尽显大气风范,LOGO简单又醒目,不过比较可惜的话,虽然有着国际化的水平,观致的销量却并不怎么好看。

第三个,红旗。红旗汽车的影响力和震慑力相信就不用小编来详细描述了吧,红旗汽车已经有半个世纪的历史了,作为汽车界的元老,红旗汽车的立标和一般标都像它的名字一样,给人以强大的影响力,同时红旗飘飘也寓意着我国的汽车行业如日中天,越来越好。

第四个,长安汽车长安汽车的车标也是寓意满满,老车标由矛和盾组成,也是向大众表明着长安汽车本身会在提高质量的基础上提高速度。新车标则是由一个字母“V”组成的,V就代表着VICTORY和VALUE,让你不得不感叹设计师的浪漫,简约又不失寓意。

第五个,哈弗。小编个人非常喜欢哈弗的车标,直接用自己的品牌名字来构成的矩阵标,直接明了,这让人难免会觉得哈弗本身就是一款直来直去,踏踏实实的汽车,这可能也是哈弗的聪明之处吧。不过近几年来哈弗的表现确实很让人满意,也算是国产SUV做的非常优秀的了。

第六个,众泰汽车。虽然众泰一直以来饱受争议,一直走模仿路线,但是在车标上众泰确实做的比较走心,也希望在众泰能越来越好吧。

那么,你觉得最美的车标是哪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