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买啥奔驰Smart,宝骏推出全新电动轿车,这外观没人喷了吧

2018年08月16日 19:23:37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宝骏E200今年下半年上市,现在对于这款车型,大家都是充满着期待的,因为对于纯电动车型出现之后,宝骏也是为此做出了很多的努力,宝骏E200的全新纯电动就是让大众彻底喜爱的类型。在设计风格方面就非常特别,首先是两座布局的设置特点很好,撞色设计大胆不夸张,展现了新型车款的不一样风格。

宝骏

宝骏E200在内饰配置方面也很不错,中控台镂空立体造型,特别是空调出风口在中控台后,这样的设置是比较人性化的。同时主仪表盘后侧的设计很奇特的,因为是大面积副仪表盘,呈现的是触摸式设计,着是很是让人感受充分满意的一点。

宝骏E200

宝骏E200整车看起来的造型独特,而且个性十足,配上了双色车身,让人无不感叹其魅力所在。

新能源汽车

宝骏E200在灯光方面,采用了最新家族分体式大灯,加上配置远近光一体的双光透镜灯组,这是比较和谐的设计风格,让别人都感受到该车型的极致体验。

电动汽车

宝骏E200外观设计方面也是让感觉到舒适,可以看到梯形网格的散热特点不错,两侧封闭式格栅很好地进行封闭操作,车顶悬浮风格更加让车的档次提升到一定的水平,这就是该车型不一样的地方。

国产车

在装饰风格方面,尾灯是连体式LED,还是有创新的地方呈现出来。而新车长宽高2497、1526、1616mm,这样的配置比较中规中矩,没有跟以往有太大的变化,在发动系统方面采用了最大功率26kw的驱动电机,三锂电池是动力来源,这样的配置还是不错的,也是在纯电动方面开了一个好头。有了这车,国人谁还买奔驰Smart呢?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