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滴滴的都是什么人?网友的评论亮了,瞧不起单身狗咋滴!

2018年08月16日 19:42:53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现代人出门的话,车已经成了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但并不是每个人在去某个地方的时候身边都有一辆车,所以之前便兴起了滴滴这个行业。你只需要一个手机,在手机软件上滴一辆车等待一会儿便可以等到来接你的车。想去哪里司机都可以带你去,而需要支付的费用因为平台的原因也并不会太高,司机收到的报酬也很可观。

滴滴出行

不过你难道从来没有好奇过跑滴滴的都是什么人吗?对此,网友的评论亮了,相信司机们看到也只想哀嚎,瞧不起单身狗咋滴!

那这位网友到底是怎么说的呢?他原话的意思其实是,跑滴滴可以赚钱,并且是消耗生命在赚钱,每天起早贪黑干18个小时才能赚钱!除此之外还要没日没夜的待在车里,真的是单身狗的首选职业!

顺风车

从这句话中就可以看出滴滴司机如今的现状了,可能在滴滴刚刚盛行的时候确实是赚钱的,当时几乎可以随时随地的快速叫到滴滴的车。但是慢慢的,可能是平台扣留的分成太大了的原因,司机们赚的比以前少了,很多人便慢慢放弃了这一职业,如今还坚守在滴滴岗位上的,要不就是无业游民或者懒得工作的人,要不就是闲着没事偶尔想转转外快的人,甚至于还有吃穿不愁来体验生活的人。

网约车

当然也有很多人表示有时候干一天下来还不够油钱的。其实对于新手不熟悉路的人来说可能干滴滴会有点吃力,但若是对这个城市各处的路都烂熟于心的话,干起来会更顺手,甚至会因为熟悉小路不用绕远而格外的省油钱呢!

车主

对于跑滴滴的这个做法,你有什么别的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讨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