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款扮猪吃老虎车型盘点 看似普通但千万不要挑衅它们

2018年08月17日 10:26:23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本田雅阁2.0T:虽然本田不再在其雅阁轿车中提供V6,但它确实提供了来自思域Type R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尽管它只输出252马力,但我们认为它仍然充足。

大众高尔夫R:虽然多年来它额外多一对排气管,但大众汽车的顶级高尔夫R仍然是小钢炮世界的真正扮猪吃老虎车型。对大多数人来说,看起来你只是驾驶一辆个性轮毂的高尔夫。

宝马X5 M:快速SUV的时代已经到来,今天最有能力的例子之一是宝马X5 M。除了几款运动型套件外,它基本上是普通的X5,加上几百马力。

马自达Mazdaspeed3:马自达目前没有制造Mazdaspeed3,这是一个耻辱。 以前版本的马自达掀背是非常强大的前轮驱动有趣的机器,可以融入车流而不会引人注目。

福特金牛座SHO:目前的SHO可能会变老,但没有理由忘记它。 由引擎盖下的3.5升涡轮增压Ecoboost V6输出365马力,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同于其他金牛座。而且每个人都会认为你是卧底警察。

奔驰500E:当然,最新的E级轿车并不是唯一值得上榜的车型。 500E是梅赛德斯与保时捷合作建造的,保时捷在引擎盖下安装了326马力的5.0升V8发动机,以及加宽的挡泥板和加强的车尾。

GMC Typhoon:汽车爱好者可以很容易地从车流中选出Typhoon,但对大多数人来说,它看起来就像任何其他GMC SUV。他们一点也不知道这款车的直线加速性能。

宝马E39 M5:虽然几乎每一代宝马M5都有资格作为扮猪吃老虎车型,但E39脱颖而出。 几乎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在视觉上区别于普通的5系 - 只有当你在引擎盖下看时,你才能看到4.9升的V8升级版。

雪佛兰SS:SS不是基于任何普通的雪佛兰轿车,尽管人们经常将它与迈锐宝混淆。 SS实际上并不是美国车 - 它是澳大利亚车。 SS采用现已不复存在的霍顿Commodore平台,采用LS3 V8,可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 这是一款真正的高性能汽车,市场上几乎所有普通的美国轿车都具有类似外观。 一个真正的扮猪吃老虎车型。

奥迪RS6:搭载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Quattro全时四驱车,它可以击败几乎路上的大部分车型,成为一款非常酷的旅行车。

凯迪拉克CTS-V:虽然CTS-V看起来像普通的CTS,但它基本上是克尔维特Z06。 它的增压V8发动机通过8速自动变速器输出640马力到电子限滑差速器,从而制造出能够跟上大多数超级跑车的大型美国轿车。

庞蒂克G8 GXP:像雪佛兰SS一样,庞蒂亚克G8基于澳大利亚V8发动机的Commodore,但与SS不同的是,它没有一堆镀铬和闪亮的轮子使其脱颖而出。

梅赛德斯-AMG E63 S:扮猪吃老虎是梅赛德斯 - 奔驰最擅长的。 多年来,它已经让AMG的大型动力装置进入其车型,创造了一些全球最炙手可热的高级轿车。 最新的一款是603马力的双涡轮增压4.0升梅赛德斯-AMG E63。

雷克萨斯IS-F:IS-F的外观与常规的上一代IS轿车没什么不同。 除了车轮和那些排气管外,没有任何东西能让它脱颖而出。 不过,引擎盖下的5.0升V8发动机更像肌肉车。

沃尔沃V60 Polestar:这是选择正确颜色的情况。 为V60 Polestar选择沃尔沃令人敬畏的Rebel Blue肯定会让你看起来不是一个扮猪吃老虎的车型。 如果你想低调,白色,黑色或银色是可行的方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