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都爱!五款巨无霸越野车大盘点

2018年08月17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

越野车具有非凡的越野驾驶能力,以一种豪迈奔放、勇猛无畏的形象为人们所敬畏。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越野车,在野外享受风驰电掣的快感,是每一位越野迷心中的梦想。那么不妨先跟随小编的步伐来领略这五款体型最大的越野车,一起大饱眼福吧!

乔治·巴顿 —— 战车

乔治·巴顿是由美国USSV出产,专为亚洲市场定制的进口ORV(主要是指可在崎岖地面使用的专业越野车辆)。长5.93米、宽2.54米、高2.15米,搭配3.58米的轴距设计,是一款实至名归的巨型SUV。6.8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2017款福特F550底盘,其最大功率可达到367马力/4750rpm,拥有强劲的越野性能,油耗量当然也是十分惊人!它的名字来源于二战时期的一位美国著名将领小乔治·史密斯·巴顿,以自己的名字来命名越野车,可见他对这款车真是喜爱有加!酷炫的外形决定了它无与伦比的威慑力,在市面上也是很稀缺的哟~

市场指导价:368.00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 G63 6X6 —— 男人都爱的大G

钟爱越野车的车迷们一定对这款车不陌生,它就是梅赛德斯-奔驰AMG级 G63 6X6。这款车的前脸设计基本保持着经典的款式,亮点在于新增的后桥设计,拥有超凡越野性能的基础上还搭配了不亚于皮卡的装载能力。这款车配有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可达585马力,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满足各种的驾驶需求!官方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4.5s,最高时速可达到160km/h。外观霸气、内饰豪华的奔驰G级系列,堪称工业界的艺术品!不知道这款巨型SUV是否让您心动了呢!

市场指导价:214.68—353.28万元

骑士十五世 ——“巨石强森的座驾”

看这霸气的外形,是不是让你大开眼界呢!原来这款车便是《速度与激情5》中巨石强森的坐驾Gurkha LAPV的民用版呢!这款超豪华、超霸气的越野SUV,原型创作参照了军用装甲车,产于加拿大多伦多汽车厂商Conquest Vehicles,命名为Knight XV(骑士十五世)。这款车的车身为6098×2498×2540mm,轴距为3581mm,底盘距地净空为355mm,油箱容积也达到152L,空车总重为5897kg,不愧是装甲车级别的SUV了!车辆搭载了6.8L V10引擎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400hp,峰值扭力可达67.7kgm。配有卓越性能的同时,更能使用E85高乙醇含量酒精汽油的新能源燃料,为环保助力!加拿大原厂可以为用户量身定制,甚至为买家提供特殊装备的安装!有这样卓越的条件,一定是越野迷的心动对象吧!

枭龙越野车 —— 一款中国制造的“巨人”

上述三款车都是进口越野车,那么这款枭龙越野车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国产越野车!所有的零件都是国产,真正的中国制造!枭龙越野车产自中国武汉枭龙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其车身尺寸为5.1x2.0x2.42米,轴距3.39米,重达3650公斤。国产巨人“枭龙”并不是一款单一车型,在不同的条件需求下还可变形组装成越野载重由1~5吨之间不同吨位的30多种车型,更加适合高原环境,越野效果极佳!

派拉蒙掠夺者 ——“世界上最不可阻挡的车辆”

大家看到图片上两款车的对比,就能很明显的观察到这款“超级巨无霸”的庞大体型!这款车目前仅在南非地区销售。动力配置来自CUMMINS ISBe4 柴油引擎,车辆重达15吨!这款越野车不但体型巨大,还可以抵御冲锋枪、手榴弹的袭击,更能抵御反坦克地雷的破坏!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它的超现代化气候控制技术都可以让车内保持舒适的温度。它装载一个超大容量的油箱,满足持久续航能力。派拉蒙长6.14米,宽2.48米、高2.66米,据说“巨无霸”所及之处都可夷为平地,所以才被誉为“世界上最不可阻挡车辆”。作为暴力美学派的ORV代表,大家还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呀!

总结:

相信大家一定对这五款体型最大的ORV已经有了更深的认识,虽然ORV离我们有些遥远,但SUV却离我们很近。在日常的郊游和旅行中,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性能优越的越野车作为出行工具。你还对哪款ORV情有独钟呢?不妨在留言区告诉我们吧!

 文/姜伯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