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官方:新一代Z4敞篷跑车官图首发!Z家族第六代子裔

2018年08月17日 11:17:15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宝马Z家族自1989年开启征途,是宝马Roadster敞篷小跑车文化的唯一合法传承人。眼前这款再以“Z4”命名的敞篷跑车是Z4家族的第三代子裔,同时也是宝马Z家族的第六世代。

null

底盘代号G29,新一代宝马Z4基于CLAR平台打造,实车将于8月23日开幕的2018美国圆石滩车展首度公布予外界,距离概念版本在2017圆石滩首秀刚好一年。

新一代宝马Z4不再使用E89世代的硬顶敞篷设计,回归到祖训中记录的轻巧软蓬。双座双门与前置后驱的设定自然不会改动,占比超长的Roadster引擎舱当然也是标配。

null

潇洒风度是有了,可惜前脸细节配不上一台保时捷718竞品的狂暴身份,毕竟笔者远看新一代Z4之时总会冒出一个想法 —— 这前脸难道这不是用一台X2拍扁拉肠改成的吗?

null

别逗,销魂的双腰线造型、塞满轮拱的大尺寸轮胎/低扁平比跑胎、蓝色涂装的高性能制动卡钳、一体式后扰流板、双边双出排气系统等等素,能是生鲜超市门口那台X2能比的吗?

null

步入车内,剧情更精彩,因为这一回并无套路可言,专属于新一代Z4的内装拥有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多边形中控台,12.3 英寸触摸屏顶置其上,简约的空调与影音娱乐模块坚持物理按键设定并置于下方。鞍座上,电子挡把弃用水晶材质,转而使用铝合金饰板与钢琴烤漆装潢的运动样式。

null

宝马第七代iDrive系统成为整车的神经中枢,全液晶仪表盘成为车系标配,多重手势控制与自然语音识别功能辅助触屏与按键,为车主轻松掌控这台性能座驾提供便利。

null

销量最高的sDrive20i与sDrive30i依然使用2.0T低/高功率引擎,配合ZF提供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海外还有6MT提供),定位“准M家族”高性能的M40i则用直六压榨380PS蛮力。

null

根据宝马往常的“官图公布 - 实车亮相 - 海外上市 - 进口入华”节奏,这款敞篷跑车最早要在明年下半年才能入华。等不及的朋友,可以先入手一台E85代号的初代Z4玩着等,八万到手,童叟无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