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公布全球轮胎品牌排行榜

2018年08月17日 11:20:38
分享到:
来源:MOTO

除了车厂之间的排名,轮胎厂彼此竞争的排名也是全球话题。来自外媒所公布的全球10大轮胎品牌排行榜,日本品牌Bridgestone普利司通,连续两年拿下第一名,法国品牌Michelin米其林则排名第二。

普利司通连续两年拿下第一名,不过2018年可能会被米其林追过去。

外媒《Tyrepress》以销售营收作为2017年全球轮胎品牌排行的方式,Bridgestone普利司通以225.6亿欧拿下第一,Michelin米其林为215.2亿欧元排名第二,第三名则是Goodyear固特异的128.2亿欧元,前五名与2016年的排行相同。

米其林并购加拿大轮胎品牌后,被看好可抢下第一名的位置。

其他知名轮胎品牌,包括Continental德国马牌、Pirelli倍耐力、Yokohama横滨等,都在前十名行列里。在韩国拥有60多年历史的Hankook韩泰轮胎,则从前一年的第七名,进步到第六名。

虽然Michelin米其林位居第二,不过由于在7月时,并购加拿大轮胎品牌Camso,有可能在2018年,超越Bridgestone普利司通,成为轮胎品牌第一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