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塔塔EVision这款车是纯电动吗?

2018年08月17日 11:32:4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作为印度全国最大的集团公司,塔塔自2008年收购了捷豹路虎品牌后,在汽车行业突飞猛进,并于十年后的今天推出了一款令人眼前一亮的车型——EVision。该车除了拥有高端、前卫的外形外,其预售价格仅为20万。

null

  首先,这款于今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EVision,从其采用的无框车门、隐藏式的门把手,以及犀利的流线外形来看,应为一款高端四门轿跑车型;其扁平、贯穿式的尾部及尾灯设计更具运动感,而浅色皮质配以木纹营造出来极富科技感的内饰,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豪华、前卫。总体来看,这款车对于以生产廉价车著称的塔塔来说,应该是一款颠覆性的作品。

null

  其次,可能有些人对于塔塔生产的这款高端轿跑不太看好,其实不用怀疑塔塔汽车驾驭、营造高端品牌的能力,其生产的豪华SUV捷豹路虎正在中国满大街跑,并且这款EVision使用的不是传统内燃机,而是纯电驱动。就目前世界大部分车企来说,在电驱的运用上几乎处在同一起跑线,远不像内燃机那样落后欧美百十年那么夸张。

null

  由于塔塔EVision的动力参数目前尚未公布,这里预测一下这款高端电动轿跑,应该会拥有4秒左右百公里加速,以及500公里续航的能力。

null

  总的来说,就目前汽车市场而言,从塔塔EVision这款车的高端定位,以及背后拥有捷豹路虎这个大IP的实力来看,其营销上市的反响一定不会差,毕竟纯电动汽车是个未来方向,更何况这款高端纯电轿跑塔塔EVision才20万。

  (运营人员:博洋)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