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5未上市哈弗F7提前曝光,网友:跟吉利比“下饺子”?

2018年08月17日 13:12:5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最近,哈弗F7的路试谍照被曝光了,从外形来看,新车延续了HB-02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null

(图为HB-02概念车)

null

(图为哈弗F7谍照)

知事君再给大家多看几张图你们就会发现,哈弗F7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几乎没有多大的变动,大灯设计、黑色网状格栅和19寸大轮毂都完美复制了概念车的独特造型。

null

null

null

哈弗F5都还没有正式上市,F7就迫不及待的出现在消费者眼前了,知事君内心有点波动,甚至觉得有趣。

大家都知道,哈弗旗下的车几乎都是以“H”命名,涵盖了数字1-9,在售的有100多款车型,现在又快要上市一款“F”系列的车——F5,第二款F7又接着曝出,看来长城是下定决心要将“F”系列进行到底了。

null

据悉,哈弗F7的预售价在13.00-16.00万,新车将会在今年10月底或11月初上市。

关注哈弗F5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新车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万-14万元,如果10月底F7又上市,那消费者可就要面对一大难题了,到底选F5还是选F7,或者都不选,只要H6?

null

(图为哈弗F5)

null

(图为哈弗H6

都说“多生孩子好打架”,大家也都知道,哈弗H6的销量实力,现在哈弗H6的售价为10.30-14.68万,部分地区还可以优惠一万左右,综合H6的市场表现,现优惠幅度也算是很吸引消费者,不知道起售价更高的F5和F7会不会被H6阻碍了脚步,或者说“F”系列的F5和F7在上市初期的终端售价能够低一些,那两款车型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null

虽然关于F7的配置还没有过多的曝光,但是咱们可以先来看看内饰有没有比H6优秀,从图上来看的话,F7和F5一样都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比起H6的方向盘,确实是年轻化了不少,F5的配色也更加大胆个性了一些,而F7的中控大屏很明显的和H6/F5又有很大的差别。

最有趣的是F7的变速箱的电子挡杆造型,像是鸡腿跟拐杖的结合体,这样看着确实是时尚了不少。

null

(图为哈弗H6内饰)

null

(图为哈弗F5内饰)

null

(图为哈弗F7内饰)

F7的车尾比起概念车好像又有了一些变化,采用了横向分体式尾灯组的设计,其内部疑似采用了LED光源,悬浮式的尾翼看起来十分的高级。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69马力,2.0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45牛·米,二者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小编语

很明显,F系列是哈弗重新打造的一条产品线,无论是哈弗F5,还是哈弗F7,二者从外观,内饰来看都更加动感时尚,和H系的车型外观明显的区隔开来了,这让知事君更加坚信哈弗“F”系列的到来主要是面向了年轻消费群体,目标用户应该是国内一、二线城市中的“90后”群体,H6则更多是面向三、四线市场注重舒适性和实用性的“80后”客户。不知道是F5会成为继H6的又一款明星车型,还是F7脱颖而出,期待两款新车的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