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军车版奔驰G实车首次曝光,高大威猛,这还是你认识的奔驰大G吗?

2018年08月17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极速超车

说到奔驰G,随着最新款车型的上市,又引起了一大波关注,虽然售价不菲,但凭借其钢筋硬朗的外形和出色的越野能力还是征服了很多人的心,现在,军车版本的奔驰G也来了,如果您之前觉得民用版的奔驰G就非常高大威猛,堪称大号硬派SUV车型的话,那么你再看看这款军车版的奔驰G就不会这么想了,因为这台军车版的奔驰G实在是太高大威猛了!

军车版奔驰G实车首次曝光,高大威猛,这还是你认识的奔驰大G吗? 军车版奔驰G实车首次曝光,高大威猛,这还是你认识的奔驰大G吗? 军车版奔驰G实车首次曝光,高大威猛,这还是你认识的奔驰大G吗? 军车版奔驰G实车首次曝光,高大威猛,这还是你认识的奔驰大G吗? 军车版奔驰G实车首次曝光,高大威猛,这还是你认识的奔驰大G吗? 军车版奔驰G实车首次曝光,高大威猛,这还是你认识的奔驰大G吗? 军车版奔驰G实车首次曝光,高大威猛,这还是你认识的奔驰大G吗?

据悉,这款军车版奔驰G将会使用柴油动力,底盘也将进行加高加固处理,原本就非常威猛的奔驰G,进过军用版的改装,完全就是另一番味道了,不仅外观足够吸引人,性能也是足够彪悍,据悉,该车最大涉水深度可以达到1.5米,最大爬坡度可以达到30度,并且标配奔驰G引以为豪的三把锁和四驱系统,完全就是一台名副其实的超级战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