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骏派CX65七月销量377台,超过韩系KX3、KX5、KX7总和

2018年08月17日 14:52:25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天津一汽近乎走到了生命末期,但自从一汽换了大领导,天津一汽又复活了,推出了寄予厚望的旅行车——骏派CX65,这款车有着与大众蔚领一模一样的外观设计,价格却便宜了一般,但国人还是不买账,7月他的销量只有377台,虽然说7月是传统的淡季,但这个销量超过了韩国起亚汽车SUV中KX3\KX5\KX7的总和还多,这三款SUV分别销售了85、87、3辆,全部倒数!

bb8b3c34ece947f8a6e71820ccb7b170.jpg

e13d1530b59d41e18d8e8bbbcb2288e6.jpg

明眼人都能看出骏派CX65与大众蔚领相似的外观,这也说明了天津一汽基本丧失设计能力,而在底盘与发动机方面,CX65同样采用丰田的NBC+平台,发动机同样源自丰田技术,天津一汽也丧失了自主研发的能力!天津一汽这款拼凑起来的旅行车如何能销量好呢?国内一线品牌,比如吉利奇瑞长城长安比亚迪等在外观与核心技术上的研发投入很大,不仅外观没有了模仿的痕迹,发动机、变速箱都是自主研发,由于AT门槛较高,基本是采用DCT路线。

CX65同时全系没有倒车影像,低配没有天窗以及座椅调节功能,全系手动空调等配置也毫无诚意,全系采用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成本低却舒适性差,全系也只有前排两个气囊,同时为织物座椅,同为6.89-7.69万价格,吉利帝豪、奇瑞艾瑞泽5比亚迪F3等品牌的车型在配置上做的更好,骏派CX65完全丧失了竞争力。

总结

骏派CX65缺少的不仅是核心技术,就连外观设计能力都没有,这个价位建议购买销量更大、改装率高、稳定可靠的宝骏310W更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