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17起点EV要闻|瑞银:Model 3利润超3000美元,卖3.5万美元将亏损;北汽新能源EX或加推新车型

2018年08月17日 15:14:46
分享到:

EV要闻8.17来自起点电动网00:0007:36

1.瑞银:Model 3利润超3000美,卖3.5万美元将亏损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瑞银证券公司发布最新预测报告称,特斯拉公司以当前价格每销售一辆低价版Model 3就能赚取逾3000美元的营业利润。但是,如果特斯拉兑现其长期承诺,以3.5万美元价格销售Model 3,那么它在每辆车上的亏损很可能达到当前利润的近两倍。

2.沙特基金手头充裕 但只能给特斯拉提供小部分资金

熟悉PIF基金的银行家表示,他们并未发现PIF在筹备特斯拉交易资金的迹象。此外,尽管PIF基金规模很大,但是其许多资产都不是流动性的,所以可用的现金是非常有限的。

3.Andersen EV推下一代电动汽车充电点 充电功率是原站点的三倍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15日,高级电动汽车(EV)充电站点制造商Andersen EV宣布推出下一代充电点,名为A2。A2可以成为三相充电桩(Three-Phase charger),输出功率提高至22千瓦,是A1输出功率的三倍,可在30分钟内将大多数现代电动汽车充满80%的电。

4.东风俊风ER30正式上市 补贴前售14.98万

从官方获悉,东风俊风ER30已正式上市,补贴前售价为14.98万元。新车基于已经停产的启辰R30汽油版改造而成,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25km。

5.北汽新能源EX或加推新车型 最高续航里程400公里

EX是北汽新能源的纯电动SUV系列,目前在售EX360共三款车型。从工信部获得一组EX400的实车图,新车外观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另外,从“EX400”的命名来看,新车的最高续航里程有望提升到400公里。

6.续航350公里/达到超充效率 小鹏G3年底正式交付

G3是小鹏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其补贴前的预售价为20-28万元,现已开始第三轮预售。工信部获得小鹏G3的实车图和部分动力参数显示,该车电池容量为47千瓦时,NEDC工况续航达到350公里,电量由5%到80%的充电时间仅45分钟。此外,新车将于今年年底规模化量产并正式交付。

7.补贴前售16.98万元 长安欧尚EV上市

长安欧尚EV已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16.98万元,补贴后售价10.98万元。欧尚EV搭载容量为51kWh的三元锂电池,工信部续航里程315km,提供8年或12万公里质保。

8.北汽新能源EC3将于8月31日上市 LITE新车亮相

北汽新能源官方公布,微型纯电动车EC系列的全新升级产品EC3,将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综合续航里程为261公里。除此之外,LITE升级版也将在此次车展上亮相,新车的续航能力将达300公里。

9.可爱风格不变 长城欧拉R1申报图曝光

日前,长城欧拉R1量产版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大量圆润曲线,新车车身长度为3495mm,轴距为2475mm,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微型车。申报车型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匹配一台最大功率48马力(35千瓦)的电机。

10.新特DEV1正式下线 8月30日上市 最大续航350km

近日,我们从新特汽车官方获悉,新特首款电动车DEV1正式在中国一汽下线。根据之前消息,新特已获得了工信部公告目录及减免目录名额。DEV 1车型将于8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将低于10万元,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50km。


精彩回顾


8.16起点EV要闻|北汽新能源EU5华北地区上市 最大续航570km;北京2018年第4批地补明细公示

8.15起点EV要闻|广汽丰田原董事长袁仲荣加盟恒大法拉第未来 出任总裁;长城宝马新能源项目落地张家港

8.14起点EV要闻|光束落户 长城与张家港市正式签订协议;日产东风汽车在2022年之前将推出20款"电气化"车型

8.13起点EV要闻|时空电动获滴滴出行战略投资;沙特主权基金或无意参与特斯拉私有化;“哪吒N01”8月18日上市

8.10起点EV要闻|贾跃亭遭法拉第未来前CFO公司起诉;传吉利投19亿美元重振莲花 同时考虑继续增持股份

声明:起点电动网对本文保留全部著作权限,未经许可授权,禁止第三方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进入起点电动网网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