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富腔调的小车!1.5T仅102马力,价格高达18万多,爱的人却不少

2018年08月17日 19:51:1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说起mini,大多数人都对其有所耳闻,小巧的车身尺寸外加可爱的外形让这款车受到很多女性车主的喜爱。mini作为一款历史悠久的车型,走过了这么多年依旧经久不衰。这其中必然有它的原因,不过这款车在中国明显定价是偏高的,也正因为它属于宝马,所以拥有一定的品牌溢价,但mini的实际产品力还是不足的,比如说一款1.5T的车型在美国售价大致和思域1.5T一样,但从实际动力表现来说,mini肯定是不及思域的。不过,要跟mini谈产品力,这本来就有点不成熟了,因为它更多的卖的是腔调、情怀。

null

外观方面,mini的基础车型前脸造型非常经典,格栅造型十分圆润,镀铬饰条运用恰到好处。头灯造型尤其惹人喜爱,如此可爱的前脸一定是会受到女性消费者的喜爱的。再加上mini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832,1727,1453毫米,轴距为2495毫米。整体显得十分小巧。开起来十分的灵活,很容易驾驭,开在路上回头率也是杠杠的。

null

来到车侧,mini one或cooper都提供了三门或五门的车型,从实用性角度来说,五门版车型显然更加实用一些,不过要说视觉效果的话,三门版车型更加经典好看。在经历了这么多次迭代以后,mini依旧维持了它独特的造型。

null

null

车尾造型依旧好看,尾灯内部的灯带造型是英国国旗中的米字型,质感十足。同时排气筒设计也十分运动化。可以这么说,mini的车身设计十分成功,这样经典的外观放在今天不会显得过时,mini也将现代和经典结合地非常完美。

null

内饰方面,mini车型的内饰造型可以说非常具有辨识度。圆形的素可以在车内随处看到,不论是仪表盘,空调出风口,或是中控台的多媒体系统装置轮廓都把圆形元素运用地非常到位。不过做工用料显然不是mini的强项,在它这个价位,这样的做工用料水平显然还可以往上提升一些。

null

动力总成方面,该车搭载了1.2T、1.5T、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马力、136马力和192马力,1.5T还有一个低功率版,也为102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款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档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总体来说,结合它18.88-36.18万元的价格来说,如果单从性价比来说那么这款车并不值得推荐,不过买这种车的消费者并不会把性价比摆在首要位置。恰逢七夕情人节,哈,你们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