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型SUV市场搅局者 北京BJ40 PLUS环塔冠军版上市

2018年08月17日 20:19: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通讯社

前,北京(BJ)40 PLUS环塔冠军版正式上市。这款在环塔拉力赛中披荆斩棘的强力硬派越野车,以19.98万的亲民价格正式发布,有望继续巩固BJ品牌在硬派越野车细分市场的优势。

 

今年BJ40 PLUS在我国难度最高的环塔国际拉力赛中成功卫冕,展现了自主品牌汽车的强大实力。为了将技术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北京汽车特此推出了BJ40 PLUS环塔冠军版车型,向细分市场的更高端发起冲击。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是必备的前提条件,再加上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的加持,BJ40 PLUS越野通过性十分出色。在实际体验中,无论是通过交叉轴项目还是爬坡项目,BJ40 PLUS环塔冠军版都表现出了足够的实力,通过了一项项考验。在同价位级别自主品牌SUV市场里,乃至合资品牌SUV市场中,BJ40 PLUS环塔冠军版在越野通过性方面有一定的优势。

 

BJ40 PLUS环塔冠军版的城市路况表现也可圈可点。其搭载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提供250匹最大马力和350牛·米最大扭矩,无论是城市路况还会高速路况,BJ40 PLUS环塔冠军版都表现出了平稳的驾驶质感。

 

最近几年,我国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了总量不断增长但增速不断放缓的成熟阶段,车市出现了不断细分细化的趋势。

 

在SUV品类产品不断增长的过程中,不仅有自主品牌的强势崛起,也有合资品牌的下探。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深,尤其是政策法规在最近一段时间的影响下,消费者对SUV的需求量开始减少,SUV市场开始增速放缓,并且开始出现增幅低于轿车市场同期增幅的现象。

 

市场的变化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越野型SUV细分市场是一个小众市场,此前一直被国外品牌牢牢霸占着。丰田普拉多Jeep牧马人奔驰G系列等越野型SUV虽然在机械素质方面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可,但是其售价也是同样令人兴叹。不过随着中国汽车消费者的成熟,汽车运动的兴起,越野爱好者也越来越多。BJ40 PLUS环塔冠军版硬件配置程度领先于同级别竞品车型,不到20万的售价更加亲民,有望凭借高质低价的优势继续扩大市场份额。

——END——

《汽车通讯社》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对不遵守本声明、恶意使用、不当转载引用《汽车通讯社》原创文章者,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