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隔8年终换代的全新福克斯下线,全系三缸动力,比卡罗拉油耗低

2018年08月18日 21:56:01
分享到:
来源:董帝豪

日前,车轮常转记者从长安福特二工厂鉴证了全新福克斯的正式下线,预计新车将会在成都车展开启预售,最早的上市时间或在10月份。这款福克斯之所以受关注,主要因为老一代福克斯已经买了8年没有换代了,时隔8年终换代,不过新换代的福克斯虽然有两厢版和三厢版同时存在,但全系搭载1.0T和1.5L、1.5T三缸动力。

此款新福克斯此前有所亮相,所以对于外观大家很熟悉,还是福特经典的马丁前脸,全新的大灯组内部配备有LED光源,日间行车灯造型有雷神之锤的感觉,造型犀利,点亮后很带感。前保的铲型结构也让整体造型看起来较现款更为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三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647/1810/1468mm,两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378/1810/1468mm,轴距同为2705mm,轴距比卡罗拉还要长5mm。断开式的腰线让新车呈现出一种俯冲的运动姿态,极具攻击性,车尾车尾相比现款更加饱满,全新设计的LED尾灯比较狭长。

内饰方面采用极简化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台干净利落,搭配银色镀铬饰条,质感更强,立体感更强,悬浮式8英寸中控大屏颇为抢眼,并搭载了SYNC 3多媒体系统,该系统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功能。新车还使用了全新造型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具有自动内外循环过滤PM2.5的座舱新风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1.0T、1.5T三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4kW,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需要指出的是这三款发动机都是三缸机,传动系统方面,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这款动力最大的槽点就是全系三缸,据说油耗比卡罗拉还低,至于是否抖动,则要看上市后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