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SUV是什么操作?价格只有探歌一半,全液晶仪表LED却都应有尽有

2018年08月19日 06:59:22
分享到:
来源:汽研社

今年上半年可以说是小型和入门紧凑型SUV集体爆发的时间点,但最终奕泽和探歌的价格都有点让人失望,而相比之下,同样是紧凑型的远景S1可谓是性价比爆表,尺寸不输大众探歌,10万的价格要什么有什么,行车记录仪、全液晶仪表、LED大灯应有尽有。

在外观社设计上,由于是定位入门级,并且也不是帝豪GS那样跨界风格的车型,所以这样的设计只能说是比较常规,虽然少了些许质感,但从其价格和家用的定位来说确实非常适合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5/1800/1535mm,轴距为2668mm,这样的表现比奕泽略大,而和探歌则是各有长短。

内饰方面也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设计,而这一套设计用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可以说是突出了其质感,而且在最新的内饰设计中,中控屏两侧的按键也全为触摸式,增加了整体的科技感。配置方面,10万的价格已经能买到远景S1的顶配车型了,而在其中如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液晶仪表、行车记录仪、陡坡缓降和全LED大灯等配置是应有尽有,并且还是全车8气囊带胎压监测,安全配置表现也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远景S1提供1.5L和1.4T两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3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40牛·米和215牛·米,1.5L车型提供5档手动和CVT变速箱,而1.4T仅提供CVT车型,论动力,这样的动力也比探歌入门版的强,而想要买到其高功版车型价格可就快相当于远景S1入门版的两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