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越野神器,7个轮子、4排气管,比JEEP牧马人霸气!

2018年08月19日 07:08:37
分享到:
来源:老林说车

硬派越野车一直不乏拥趸,它不仅仅满足了人们对代步出行的简单需求,而且还能满足人们对极限恶劣路况的不断探寻,像JEEP牧马人奔驰G级普拉多帕杰罗和陆巡等越野车都在不同的价格区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当然了。国产车中也有不少硬派越野车,像北京BJ40BJ80哈弗H9等,它们的越野性能也足够强大。你见过4驱的越野车,可你见过6驱的越野车吗?奔驰G63 6x6?这款进口豪华越野车都300多万了,属于“买不起只看看”的行列,不如看看这款国产6驱越野车吧。

这款6驱越野车是基于北京BJ80打造的一款混动车型,属于现在比较热门的新能源汽车,它是由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组成的混动系统,并且前四轮由发动机驱动,后两轮由电动机驱动。BJ80 6x6共有7个车轮,搭载了6驱系统,是四驱之外的一种新选择。

BJ80 6x6给人的感觉和奔驰G63 6x6十分相似,就连大灯造型也是如出一辙,都是“众星拱月”的设计,各个大灯各司其职、互不干涉,却又按部就班的有规律排布,再配合粗壮的防护架给人带来很强烈的视觉冲击,而且它的拖车钩很直接很暴力的裸露在外,硬派越野车嘛,果然硬。

外挂式备胎也是裸露在外,没有把它放进“套子”里,简单粗暴!并且它的备胎是全尺寸的,加上6个车轮,全车共有7个轮子。车顶的防滚架也是十分粗壮,还有车底的拖车钩,总之,硬派越野车上你能想到的部分它都有。BJ80 6x6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且排气管都往两侧倾斜,具有很强的运动气息。

底盘悬架部分,BJ80 6x6的前悬架采用了扭杆弹簧式的独立悬架,虽然没有整体式车桥的抗冲击能力强,但是好在是舒适性较高,而且设计的足够粗壮,从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抗冲击能力的不足。它的中间桥为四连杆+横向稳定杆的形式,中间轴为门式车桥,并且分动器安装后传动轴,将动力传递到第三轴。总体上来讲就是:整体式车桥+门式车桥+轮毂电机,这是目前比较少见的悬架结构,通过轮毂电机实现了六驱的越野形态。

内饰部分,和常规版的BJ80保持一致,只不过把仪表盘升级成了数字液晶屏,可以显示电池的使用情况。BJ80 6x6的传动系统为爱信精机提供的6AT变速箱,是一款十分稳定的产品,在许多车型上都有搭载,这里就不多做赘述了。BJ80 6x6在换挡手柄的后方设有分动旋钮,可以在两驱和六驱之间自由切换,它采用了分时四驱(后两驱为电动两驱)的驱动形式。空间部分,BJ80 6x6采用了2+2的4座布局,后两座和前排座椅差不多,几乎可以完全放倒,可以躺着睡个小觉。这款6x6的六驱越野车看起来十分霸气,比JEEP牧马人的气场要强大不少。为什么要和牧马人比较?JB80 6x6的价格虽然没有公布,但是预计会和牧马人差不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