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最新款特斯拉汽车涂成全球气温变化颜色,车主目的让人肃然起敬

2018年08月19日 07:56:01
分享到:
来源:驾享

特斯拉的每一款车型似乎都是改装界的宠儿,这之前驾享兄曾给大家介绍了很多改装版的特斯拉汽车。今天为大家展示的这款特斯拉Model 3似乎被一位可能是最任性的车主,改装成了领带颜色。

这款Model 3的所有者是一位名叫马克•汉森(Mark Hanson)的车主,他形容自己是一个内向的人,但这款车的颜色却并不像车主本人的性格那样。

这款Model 3改装车颜色的灵感, 来自英国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教授埃德霍金斯(Ed Hawkins)基于英国气象局哈德利中心(Met Office Hadley Centre)观测数据集的工作 内容 。

受气象学家们戴着基于可视化的领带的启发,汉森决定将自己的特斯拉Model 3也变成这样的颜色。

他在自己的博客上解释道:

“在看到有关气象学家的故事和图表之后,我认为这是提高人们意识和开始对话的好方法。”

他在博客上为特定地点制作了类似的图片,但汉森在 特斯拉Model 3车身上 使用的是1850年至2017年的全球气温 变化。

最后的产品当然非常吸引人们的注意,但是你需要了解一些背景才能真正理解它的意思。这就是为什么汉森在他的Model 3里放了这张纸条:

(涂成这样)这个故事是什么你了解吗?

这款车的外包装灵感来自Ed Hawkin教授的“暖条”图案。

这张图表显示了每年的全球平均气温,在1850年到2017年之间,作为一种颜色,蓝色比平均温度低,红色代表温暖。颜色越深,离平均值越远。这就是这辆特斯拉Model 3传递给外界的特点,它似乎警醒着人们关心气候的变化,结合特斯拉新能源汽车的特点,还有着环保的主张。这样的理由,让我们对这位车主的行为有点肃然起敬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