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伙23万买辆二手奔驰S600,两月后却20万转手他人,坦言:养不起

2018年08月19日 07:56:01
分享到:
来源:闲时聊车

说起德系BBA,作为一名爱车的朋友想必没有人不知道德系三巨头的名声。在国内,人们已经形成了对于德系车根深蒂固的思想,就好比大街上随便拉一个人,他可能不知道国产品牌,但是要说起奔驰宝马那他肯定会有所耳闻。而在BBA里面最有排面莫过于奔驰了,奔驰对于德系BBA来说一直都是一个标杆,其奢华的配置大气的外观,霸气的气场造就了其在BBA中不可撼动的地位。而前段时间就有一位小伙花了23万买来一辆奔驰S600。

奔驰S级作为奔驰中的顶尖车型,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都是尊贵无比。而其中的S600更是奔驰S级中顶尖的存在。可以说奔驰S600的地位就好比宝马760在宝马7系中的地位一样,属于超脱于本身等级的豪华车型。小伙也是表示之所以入手这款奔驰S600,其一是因为价格不高,就比一辆国产车的价格高一点。其二也是爱慕虚荣的心理导致,虽说自己买不起奔驰S,但是二手车好歹还能买得起,而且开一辆奔驰S600那是十分有面子。

这辆奔驰S600是一辆2005款的,从外观就可以看出,虽然气场奢华依存,但是本身的车身设计还是可以看出其年份久远。不如现款奔驰S的时尚运动,老款S600给人的感觉更多的是一种凌厉,一种上位者所具有的强烈压迫感。整体车身设计偏向硬朗风格,车尾的设计也是简洁干练,给人一种不苟言笑的庄肃感。小伙也是苦笑道:虽然买的其,但是这辆S600的气场实在太强,自己开这辆车就感觉是司机一样,完全不像一位车主。

虽说现在二手车十分的火热,买豪车也许多,但是能不能养得起就成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当我们两个月后再去找这位小伙时,已经看不到这辆奔驰S600。询问之下得知原来小伙已经以20万的价格转手卖个了他人。这一来一回耗费时间精力不说,还白白亏了几万块,对此也是让小伙十分的无奈。小伙坦言道:“没办法啊,5.5T的油耗开又开不起,放在家里保养又是一笔费用还不如趁早出手。就当花钱买个教训,以后不能贪慕虚荣了。”

这辆奔驰S600虽说是一辆2005款的老车,但是内饰设计还是奢华无比。虽然在我们现在看来这辆车的内饰可以略显老气,但是要知道这种放在十几年前那可是非常的奢华。除开设计不说,但是这奔驰S600的用料与质感,那也是如今很多车都没法比的。设计可能因为时间而被淘汰,但是质量做工可不会,而且奔驰本身的舒适度以及座椅的用材用料都是十分的尽心尽力,木质方向盘看上去也是质感十足。

奔驰S600的后排设计,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轿车,后排舒适度十分的高。配置在现在看来可能不算什么,但是十年这种高端配置也是迎来无数老板的青睐。小伙表示:没转手以前,我就经常坐在里面感受奔驰带来的舒适感。不得不说这辆奔驰S600的内饰真不是一般车能够相提并论的。虽说自己养不起,但是在感受过这辆奔驰S600的舒适感后,再看自己那辆合资车真是怎么坐怎么不舒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