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块的印度版“牧马人”,吉姆尼身材带四驱,比BJ212强太多了!

2018年08月19日 10:24:56
分享到:
来源:i车吧

同样是亚洲人口大国,印度在经济方面要比我国落后很多,在汽车工业上也同样如此,除了塔塔之外,印度就找不到太多有存在感的汽车品牌了。不过,就是在印度这样一个各方面都比中国落后的国家,却有一款售价折合5万块的印度版牧马人,各方面都能让共和国的BJ212羞愧到无地自容。

这台车就是来自马恒达的THAR,马恒达在印度是一家专注于SUV和拖拉机的汽车厂商,THAR是马恒达基于吉普牧马人CJ7系列的底盘打造出来的,不仅仅是底盘源自吉普牧马人,外观上也非常的相似,碗形大灯和吉普标志性的直瀑中网格栅,外扩的翼子板抛边,高高隆起的发动机盖,都非常的“牧马人”。侧面使用的是双门敞篷的设计,车身比较的紧凑,简单经典的造型设计,看起来非常的硬派粗旷。

车尾的部分,和很多硬派越野一样,这台车使用的是外挂式的全尺寸备胎,备胎使用全裸露的方式,并没有搭配备胎罩,车尾的整体造型看起来方方正正,古典的镶嵌式尾灯放在这台翻版牧马人身上也是非常的搭。排气管使用的是单边单出设计,没有精致的镀铬和其他的造型,就是经典的钢铁圆口设计。

内饰的部分,看起来就非常的素了,基本上没有什么造型设计,而且用料上也非常的差,基本上全部都是硬塑料,看起来就是一股浓浓的廉价气息!不管尽管如此,相比国内的BJ212,这台车的内饰好歹还是要现代感很多。配置方面的话同样比较寒酸,车窗都还是手摇的,也没有中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这台车搭载的是一台2.0L汽油发动机和一台1.8L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因为装配了分动箱,这台车可以在后驱与四驱之间来回切换,让这台车可以拥有不错的越野性能。而价格方面的话,这台车在印度当地的售价折合5万块,整体定位和国内的BJ212相似,但是在质量方面,这台车要比BJ212好太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