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鬼”能否当家?邢车博士试驾长安第三代悦翔

2018年08月19日 10:28:06
分享到:
来源:邢车博士

前言:

上市9年,全国卖出83万辆,斩获无数殊荣,成为国内小型轿车市场的翘楚......

笔者描述的正是在国内三四线城市普及率相当高的小型轿车——悦翔,它来自长安汽车。可以说自2009年推出以来,长安汽车把这款小型车打造成了精品,省油、省油、省心,成为它的标签。

就在“七夕”的前一天,这款小型轿车迎来了其第三代产品并公布价格,那么长安汽车的家的这个“小鬼”能否续写83万辆辉煌,当得起家?

null

null

null

家族外观

第三代悦翔保持着与睿骋CC、第二代逸动相似度极高的外观造型。

前脸采用蝶翼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L型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高;双腰线设计时尚运动,俯冲姿态看上去冲劲十足。家族化设计过后的长安车型,确实更加精致、动感。

null

null

内饰做工精湛

第三代悦翔内饰部分以黑色为主基调进行设计,钢琴烤漆、激光雕刻缝线等细节部分的处理,使车内看上去更加年轻有质感。

null

null

配置齐全

配置方面,第三代悦翔配备博世第9.3代全新ESP系统、胎压监测系统、驻车雷达、带划线辅助倒车影像、右后视镜集成广角摄像头、发动机启停、in Call智能系统、7寸中控彩屏、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等,作为一台小型车,第三代悦翔表现相当不错。

null

null

发动机省油

第三代悦翔搭载了1.4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前者为74千瓦,后者为78.5千瓦,最大扭矩前者为135牛.米,后者为145牛.米。

1.4升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1.5升车型为5挡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这个价位的小型轿车配备双离合变速器极为少见,当然燃油经济性更佳。

null

“小鬼”当家

虽然第三代悦翔售价不贵,为4.99万到6.59万,但长安汽车并没有因此而“应付”消费者,在第三代悦翔身上能看到长城汽车满满的诚意。

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等各个方面表现都不错,第三代悦翔确实有创造下一个83万辆的潜力,这个“小鬼”当得起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