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厂已确定 牧马人PHEV预计2020年上市

2018年08月19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工厂已确定 牧马人PHEV预计2020年上市

[

日前,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宣布,Jeep牧马人PHEV车型将在美国俄亥俄州的托莱多工厂(Toledo Assembly Complex)生产,其中关键性的电子模块将在托莱多加工工厂生产,新车预计于2020年上市。

『配图为牧马人 2018款 2.0T Rubicon 四门版』

根据之前的规划,Jeep会从现在起至2022年,每年推出两款新产品,届时将有10辆PHEV车型以及4款纯电动车型。Jeep品牌将进入3个全新的细分领域,其中包含入门级小型SUV、中型皮卡以及大型SUV,并且旗下所有车型均将提供电气化版本,Jeep牧马人PHEV车型也在规划当中。

此次为Jeep牧马人PHEV车型提供关键性电子模块的托莱多加工工厂,拥有45年的历史,是目前FCA最重要的零部件生产工厂之一,此次生产的电子模块包括电源逆变器、车载充电器以及DC-DC转换器模块。该组件完成后会交付托莱多工厂(Toledo Assembly Complex),新车将在那里生产、组装完成。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