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埋没的一款进口好车!1.8自吸+混动,一箱油跑1000公里,卖21万

2018年08月19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极速车闻

众所周知,雷克萨斯作为丰田的高端品牌,一直秉承着“匠心”的造车精神。虽然与一线豪华品牌BBA相比,雷克萨斯的销量只能算得上是不济,但坚实耐用的品质以及后期省心的保养,足以让雷克萨斯车主津津乐道。

而雷克萨斯旗下销量最好的一款车型就是入门级的CT200h,并且CT200h也是率先被雷克萨斯引入国内的一款混动版本车型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升,一满箱油能跑上1000公里,抵得上普通汽油车的两箱油行驶距离了!

除了省油,雷克萨斯车型的颜值一直备受车主喜爱,外观方面,雷克萨斯CT200h整车线条设计流顺,纺锤形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分体式的镀铬边框搭配升级后的格栅中网内部花纹,前脸的视觉效果很雷克萨斯!

车身侧面沿用老款CT200h经典的C柱设计,让后车窗从侧面看起来非常优雅。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CT200h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mm×1765mm×1455mm,轴距为2600mm,是标准的紧凑型车身尺寸。

车尾方面,雷克萨斯CT200h的尾部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层次感十足,并且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后尾灯下沿有一条LED灯带,使得尾部整体显得更加细长。

内饰方面,CT200h的整体设计风格遵循了雷克萨斯的家族理念,层次感分明且档次十足。中控台10.3英寸液晶显示屏内置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搭配雷克萨斯独特的滑鼠式设计,逼格满满,操作顺手,手感一流,业界标杆。

配置方面,雷克萨斯CT200h全系标配一键启动、带花粉过滤功能双区独立空调、电子手刹、带防夹功能的电动车窗以及液晶仪表盘,并且所有的2018款雷克萨斯CT均配有安全系统技术包,包括预先碰撞警告系统,自主紧急制动系统,雷达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转向辅助,自动前照灯,体现了以安全为主的工匠理念。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CT200h全系搭载了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组合单个电机后,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kW(99PS),峰值扭矩142N·m;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82PS),峰值扭矩207N·m,传动方面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