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挥别朗行,上汽大众实现两厢车的全新换代,预计年内上市

2018年08月19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友谈

国内车市,不管是三厢车,还是两厢车,都会有一些关注的人群,他们觉得自己的实际用车需要,如果品牌商可以满足于他们的话,那将是一种生活工作上所能够得到的便捷或者说便利。上汽大众之前有推出过朗行,相信国内是有一定市场份额的,当然,换代也是品牌商必须要去做的事情,自从将朗逸推出车市之后,全新换代的两厢版车型,也没有被品牌商所遗忘,于是,就有了年内实现上市的这台全新一代Gran Lavida,应该可以说,这是品牌商挥别朗行的时刻,相信全新一代Gran Lavida不会让那些期待之人失望。

外观方面,人们面前的这张脸庞,自然还是延续了家族设计语言以及理念,因为这是全新换代之后新车,所以辨识度不会太弱。饱满、运动以及年轻化的中网设计,整个车头是气势相当剽悍的那种车型,从前大灯组的布局,到前雾灯、前保险杠的融入,人们可以见识到上汽大众并不会吝啬于设计细节。

车身侧面,这是一台轴距值为2688mm的两厢车,跟它的前辈相比,自然是有所增加的,这样子的一种增加幅度,可以让大家对车子的空间感、线条感,在即视感上多了几分修长、宽敞感。后挡风玻璃的那种倾斜幅度,在人们看来是很有运动特性的一种表现。在车尾部分的展现上,除了驻车雷达跟倒车影像这种东西之外,镀铬饰条的融入,显得那么地自然流畅。

内饰方面,当人们坐进车中,那种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也就得眼前的这种平直氛围,大家肯定会是相当熟悉的,所以没有赘述的必要了。三厢版车型的内舱竟然可以跟两厢版车型的内舱相似,这就是大家面前所见识到的。在用料做工的表现上,硬塑料材质被运用得颇多,这一点相信未来会有所改善的。中控台的传统样式,仪表盘的双表盘结构,还有就是很普通的方向盘,这些都是眼前这台两厢车的真实内舱氛围。

配置方面,除了8英寸的触屏之外,品牌商还为大家准备了全景天窗,然后剩下的配备情况,就是大家早前在朗行身上见识过的那些,综合而言,并没有什么值得拿出来再重述一遍的。

空间方面,时尚特性比较突出的座椅布局,皮革材质的运用,这些都是相当难得的细节处理,相信从手动调节到电动调节,大家会在实际的动态体验中得到自己所想要的那种舒适感。因为后备厢的常规容积还没有让大家知晓,不过,1300升以上的标准,应该是跑不了的。

动力方面,品牌商在全新换代的这台车子身上,运用了两台发动机,它们分别为1.2T跟1.4T,比较有意思的是所匹配的变速箱,竟然均为双离合,其性能相信是能够满足人所日常所需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