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照工资表,看看你的工资能买啥车?最后一类人买车还是再等等吧

2018年08月19日 15:56:20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对照工资表,看看你的工资能买什么车?最后一种人买车还是再等等吧。

车子房子如今仿佛已经成为现在中国男人的陪嫁品。拥有一辆的车子除了可以让自己有一定的面子,还可以给自己的出行带来一定的方便。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去买一辆车子。同一辆车对于不同的人来说所要承担的压力也是不同的,不同级别的车子对同一个人来说所要承担的压力也是不同的,这就要求我们在买车之前根据自己的收入多少,来选择自己应该买什么级别的车子。

如果你是企业的老板,或者是大企业的CEO或者是高级的主管,一个月就能拿五十万以上,那么豪车自己随便选,不要去考虑价格问题,只要考虑自己是否真正的喜欢这辆车子。如果你任性,想买一辆普通车,哪怕是二手车,我们也不能说什么,毕竟有钱任性嘛,可是公司的员工怎么看你,我就不知道了。

还有,如果你一个月能拿三十万,这也说明你不是一般的人,不能说大老板,也算是小的老板,买一辆一百万以内的车子是根本不成问题的,如果想买一辆豪车,还是要想清楚的。但是如果自己有这个经济条件,也不是非不可的。

如果你一个月能拿十万,这也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收入,一年下来也有百十万,买个七八十万的成还是不成问题的。如果你一个月拿一万块钱或者说一个月拿八千块钱,那么如果还想买车,那么小编建议我们可以适当低调一点,买个十万以下的车子,毕竟我们不能把工资都用在车子上了,还要生活来,以后有孩子还要供孩子上学。

如果你一个月三千块钱,低于了征税起征点,还想买车,小编就想问一个问题了:假如你把车子买到手,你还有钱吃饭嘛?所以我们在买车之前一定要想好自己的月薪到底有多少,不能买完车,自己的生活就陷入困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