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压箱底的宝贝!16缸油祖宗,只卖给这“二货”

2018年08月19日 23:39:40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劳斯莱斯一个世界顶尖的汽车品牌,专注于超豪华轿车的制造。受发展趋势的影响也推出了SUV车型,不过主业依然是轿车制造,幻影就是其中的代表。其高度定制化的服务可以满足每一位车主的需求,量身定制都不是问题。

被称为现代喜剧天才的“憨豆”先生拥有一辆劳斯莱斯为其专属定制的幻影Coupe车型,以此来感谢其对喜剧事业的贡献。本身“憨豆”先生也是一位车迷,他还拥有迈凯伦F1等众多顶级车型。这款幻影Coupe只是其中之一,但劳斯莱斯的的定制化服务可不仅仅是在现有车型上定制。

图为劳斯莱斯慧影,一个“全新”的车型,根据一位富商的要求纯手工打造而成。世界上也仅此一辆,可以说是劳斯莱斯最高端的定制车型了。采用了众多劳斯莱斯经典车型的素,甚至将车牌直接镶嵌在前格栅上,简直不能再高端。

车身侧面造型借鉴了第二代幻影轿跑版等车型的设计,后掠式车尾旨在向劳斯莱斯经典车型致敬,独有的马车式车门必不可少。整车结合了复古和现代的审美需求,劳斯莱斯的精髓也得到了传承。

车尾的设计充满现代美感,巨大的后挡风玻璃看起来非常夸张,车牌被镶嵌在车标下方充满个性。尾灯造型与幻影有些相似,双U型银色装饰将尾灯与后保险杠连接起来很有辨识度。

酷似游艇的巨大玻璃车顶首次出现在汽车上,两侧使用铝框装饰。后期的使用成本必然不小,但带来的享受也是独一无二的。动力上预计采用与幻影相同的6.7L V12发动机,定制价格可能超过1000万英镑,绝对是定制车型中的榜首。

该车采用右舵设计,内饰也是极为简洁,整个中控只有一个控制键,其余都被实木和真皮所覆盖。依旧是无尽的古典奢华,也是劳斯莱斯特有的高贵气质。

这么大的车身采用的双座设计看上去有些浪费,车主并没有考虑实用性,绝无仅有的车型才是他想要的。座椅采用浅色皮质包裹,安全带颜色也与内饰很搭。中控扶手箱内装有一只与客户同岁的香槟,附送两只水晶香槟酒杯。

座椅后方有实木打造而成,并用铝制装饰点缀。中间弧形装饰打开之后可以当做衣帽间使用,一直延伸到尾部行李架上。

这样一款花费了劳斯莱斯设计团队数年时间的定制车型不仅仅体现了其专业的私人定制化服务,也成为了这位神秘客户的稀世珍宝。对于劳斯莱斯说是考验也是体验实力的表现,对客户来说就是极佳的收藏珍品。

相关阅读: 什么!买Q5相当于买保时捷,买日产就是买法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