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埃尔法在国内还难得一见,日本车友竟已将它"打断腿"!

2018年08月20日 08:15:36
分享到:
来源:巢车社

说到MPV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那加价30万起的丰田埃尔法了,虽然它有着“坐过人说好”的好口碑,但如此高的加价还是让许多人止步;如今全新的埃尔法也已上市,而在日本有一些手快的改装车友已经用这台全新"大面包"玩起了改装!

虽然这台埃尔法没有什么夸张大包围的加持,不过仅仅是通过降低车身和改装轮毂就已经营造出非常特别的气场,十分大气。

新款埃尔法最明显的变化是在前脸,前脸部分比上一款更显得刚劲威猛,线条更加均匀清晰,包围也有略微的延伸,进气格栅和大灯相衬勾勒出一张全新的前脸,也从老款的一嘴钢牙变成了一嘴獠牙,霸气十足。

尾部或许是为了和前脸的设计相呼应,新款埃尔法的尾灯与尾箱盖的镀铬条融合到了一起,而旧款的埃尔法的尾灯与镀铬饰条是互不干涉的。

行走方面选择了一套BBS RN轮毂,大尺寸轮毂让这台豪华"面包车"的大气丝毫不减,更是多了一分桀骜不驯的个性。

作为一款商务车最重要的就是实用性,于是车主选用了一套气动避震,在降低车身前提下大大增加了通过性,但这注定也要牺牲掉极大的舒适性。

如果给你这样一台舒适的豪华MPV再给你一笔改装预算,你是否会愿意将它拿来改装呢?

车主/ @toshi.s111

✏ 责任编辑/ 黄泽圳

如果你想改装!

找小编就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