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停在家里不开,停几天比较好?4S店给出了建议,比较靠谱

2018年08月20日 10:08:01
分享到:

在5年前,某某某买车还是一件新鲜的事情,街坊邻居都会觉得,某某某家里的经济条件一定不错。而某某某的家人也把这件事当成一件大事,会燃放各种烟花爆竹。在5年后的今天,买车已经成了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汽车开始变多了,交通自然也会变得拥堵。有一些人,在买了车以后,会把自己的汽车停在家里,选择使用其他交通工具出行。那么,如果汽车停在家里不开,停几天比较好呢?听听4S店的建议吧,是比较靠谱的!

null

不少车主认为,把车子停放在家中,可以减少对车子的损耗。可是,如果把车子停放在家中,停放太久的时间,也会出现很多问题。首先会出现的问题就是灰尘。我的闺蜜晓兰,由于前一段时间去了分公司办公,开车出门还没有搭地铁方便,所以她就把自己的车停放在了地下车库里。停放了一段时间以后,车子的外壳落满了厚厚的一层灰。打开车门以后,车内装饰也落满了厚厚的一层灰。当晓兰把自己的爱车开到4S店去检查的时候,发现车内的电子线路也落满了灰尘。比较幸运的是,还没有出现短路的情况。因此,车内的电子线路一旦落满了灰尘,就很容易短路了。

null

如果车子的停放时间太长,机械零部件没有得到适当的润滑,就很容易出现锈蚀的情况。蓄电池的使用时间也是有限的,如果车子停放的时间过长,蓄电池的电就慢慢释放完毕了。如果出现了这两种情况,车子的使用寿命就会大打折扣。最后一点问题就是汽油变质。如果长时间不使用汽车,汽油也会慢慢变质,润滑油也会慢慢挥发掉。这么一来,汽车内部的零部件也很容易生锈了。

null

按照4S店的建议,汽车停放3~4天以后,就应该将它启动,再开出去。放太久的时间,车子肯定很容易坏掉。

null

我们平时再忙、再累,也要记得启动自己的爱车,不要“冷落”它太久了,否则它的质量就会变差,使用年限就会变短。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地保养自己的爱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