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家新势力火了!3秒破百续航500公里,这次真为特斯拉捏把汗!

2018年08月20日 12:39:3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日,SF Motors在北京发布了其品牌的首款智能纯电动车型—金菓EV*SF5,据悉,该款纯电动车采用了自主研发的电池管理系统,动力性能方面,百公里加速只需要花费3秒钟时间,金菓EV*SF5汽车受到了车迷的广泛关注。

null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颇为时尚大气,视觉冲击力强烈。前脸部分,金菓E*SF5V采用了其家族式设计语言,两组大灯均使用了LED光源,辨识度强,点亮效果明显;另外,新车的侧面造型整体线条流畅清晰,看上去显得尤为简约,给人一种极为梦幻感。

null

null

该款车型出人意料的采用了对开门设计,操作起来也十分方便,同时,SF5没有了传统的后视镜,则是使用了先进的摄像头,以及合理的搭配了方扇形的轮圈,美轮美奂;至于车尾部分,SF5载有当下流行的贯穿尾灯,使得车尾整体造型凸显饱满感,而配有的雷达装置,足以为车型安全系统提供了良好的硬件功能。

null

内饰方面,金菓EV*SF5整体内饰有一种简单的设计感,让人着实有些疯狂,黑白两色搭配的很完美,未来感十足。绅士感的方向盘搭配超质感的中控显示屏,且镶嵌了少许的玫瑰金装饰条,增添了内饰奢华感;该车的悬浮中控显示屏,功能强大,具有实时路况显示,天气预报,语音对话以及车况警报等作用,进一步提高了该车的品质。此外,车内许多带状氛围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节。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款高科技含量的四电机驱动模式,能够有效的帮助车辆实现百公里加速时间突破3s以内,其动力系统中高密度的动力电池能够让该车的续航里程达到了500公里。根据官方消息,金菓EV*SF5在核心技术方面有了全面性的突破进展,不仅开始了智能驾驶技术的高速公路测试,并且有望于2020年前后实现技术量产。

null

null

null

小结:SF MOTORS是一支由原特斯拉三电系统总工程师一帆领衔的团队,目前已经完成了在中、美、德、日四国七地的战略布署。SF5纯电动汽车定位于一款中高档SUV,不仅拥有时尚亮丽的外观设计,同时,还搭配了个性化风格强烈的内饰装饰,以及高科技含量的动力系统,都充分说明了这款车型的整体实力,至于想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有所作为,不仅是需要实力,而且也需要一个良好的时机,SF5纯电动SUV想要获得成功,天时地利人和,三者缺一不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