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18万的这些车质量好到吓人 一个卖了400万辆 一个10年开不坏!

2018年08月20日 15:04:19
分享到:

根据我们上周的讨论结果显示,在选车这件事上,大多数朋友都会优先看重品质表现(三大件可靠性)来筛选掉大部分车型,再结合自身需求进行空间、配置等方面的比较。既然如此,今天带来了4款口碑表现出众的家用车供大家参考,你对它们的表现还满意吗?

1、大众捷达

捷达作为中国第一代消费者心中的神车,历经近30年的风雨洗礼在中国市场已卖出了超过400万台。目前在售的2017款捷达,外观设计走简约风格,大尺寸尾灯突显个性。内饰在“德系”味道上利用出风口造型适当增添了活力。动力上有1.4L、1.5L和1.4T可选,其中1.5L发动机为主销车型。捷达整体有着皮实、耐用、油耗低、维修保养便宜的优点。但在空间、用料方面竞争力不足。不过结合终端售价看家用代步还是可以选择的。

车主推荐:2017款 1.5L 自动舒适型

购车理由:日常代步、耐用省油

当前里程:8000公里

当前油耗:6.0L/100km

裸车购价:8.7万

综合口碑得分:4.63分

满意:新捷达外观有了很大进步,内饰方向盘比以前精致许多。空间我177cm坐前后排头顶、膝盖都有余量。储物格比较多,后备箱放两个大行李箱还剩不少空间,拉过折叠自行车不费力。驾驶方面,动力上起步有点肉,但深踩也会有点推背感。跑高速开起来还是挺稳的,车速超100提速就不那么明显了。油耗虽然是自动档,但也真的低的没谁了,城市里平均6升左右。

不满意:后排中央凸起大、隔音效果不好。

2、现代领动 

领动同样也是一款比较本分的家用轿车。外观偏向飘逸时尚,乘坐空间中等偏上,后排表现不错。虽然技术层面会有些“陈旧”,但不得不承认它的确很实用、可靠。1.6L自吸的动力参数同级占优,并且具备一定的驾驶感。但短板也在于隔音方面。

车主推荐:2016款 1.6L 自动智炫·精英型   

购车理由:外观看的过去、性价比高

当前里程:7800公里

当前油耗:7.0L/100km

裸车购价:8.80万

综合口碑得分:4.65分

满意:抛开品牌因素看,外观很靓丽,尤其是前脸大进气格栅和雾灯部分。内饰设计做的很协调。空间我177cm前排很容易找到合适的坐姿,同时后排腿部还有一拳多的距离。配置比较齐全,性价比上毋庸置疑。驾驶起来方向盘很轻,指向精准,媳妇开也很轻松。1.6L动力够用,油耗在城市百公里平均7个油左右。

不满意:悬挂偏硬,胎噪比较大。

3、吉利帝豪GS

帝豪GS是吉利旗下销量很大的一台SUV,月销上万台不成问题。质量值得肯定,在市场上也没有车主反馈其搭载的双离合有什么大毛病。它的跨界的运动风外观层次感比较强,内饰配置比较到位,做工和用料方面也算厚道,乘坐空间表现一般,后备箱空间比较小。值得一提的是,18款车型底盘进行了升高,有了不错的通过性和实用性。

车主推荐:2018款 领潮版 1.4T自动领尚智联型

购车理由:造型漂亮、整体表现满意

当前里程:2800公里

当前油耗:8.2L/100km

裸车购价:10.38万

综合口碑得分:4.74分

满意:外观比较时尚,细节处理的不错。内饰中控台很清爽,语音功能方便。座椅比较宽敞,177cm身高坐后排腿部有接近2拳距离,后备箱空间略小但平时够用,拉大物件可以放到后排座椅。1.4T驾驶起来起步很快,油门刹车反应灵敏,过弯比较平稳,涡轮介入后推背感强。平均油耗8个还算满意。

不满意:后备箱空间小、悬架偏硬。

4、丰田RAV4荣放

RAV4荣放是丰田旗下主打家用定位的一款SUV,产品上有着颜值高、油耗低、空间大、动力平顺的优点,并且它的百车故障数非常低,难怪有着“开不坏”的好评。也正因如此使它成为了CR-V机油门后的最大受益者。但缺点在于漆面较薄,缺少驾驶激情。动力上,2.0L+CVT动力组合成熟可靠,而高配的2.5L+6AT的组合可以满足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

车主推荐:2016款 2.0L CVT两驱风尚版 

购车理由:性能均衡、油耗满意

当前里程:2800公里

当前油耗:8.5L/100km

裸车购价:17.58万

综合口碑得分:4.56分

满意:前脸漂亮,大灯也很有神,侧面很耐看。内饰设计风格朴实,实体按键直观好用,倒车影像清楚,车内异味不大,手能摸到的地方也几乎都是软的。空间我178cm前排头部2拳,腿部也很宽敞,后排地板纯平,坐3个人很轻松,储物空间丰富。驾驶上,高速很稳,2.0L动力低速加速灵敏,畅快还省油,但急加速爆发感不强。

不满意:悬挂有点硬、漆面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