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能源事件:吉利宝腾成立合资公司,捷途将推出X70电动版

2018年08月20日 15:55:2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1、工信部第311批新车公示 328款新能源汽车产品申报

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官方网站公示了申报第311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新产品,申报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共有111户企业的328个型号,其中纯电动产品共105户企业306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6户企业9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9户企业13个型号。

2、奇瑞新能源将获第八张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

工信部发布第311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在拟发布新增车辆生产企业清单中,奇瑞新年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在列,成为全国第8家拿下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的企业。

3、宝腾入华倒计时 吉利宝腾成立合资公司

在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的见证下,吉利控股集团与宝腾控股在杭州吉利总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深化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吉利将与宝腾母公司DRB集团成立50:50的合资公司,借助于合资公司,宝腾将进入中国市场,同时开启全面电气化合作。不过,关于金额和工厂选址,吉利和DRB均表示,目前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中。

4、捷途公布未来产品计划 将推X70电动版

捷途近日公布了未来的产品计划,将会推出4款SUV车型与3款MPV车型,未来还将全系同步研发新能源动力系统,首款推出的新能源车型将是X70电动版,预计会在2019年6月上市。

5、丰田计划在华增加年产能24万辆,力推新能源汽车

丰田人士透露,这家日本车企计划让广州和天津工厂均增加12万辆的产能。资料显示,丰田目前在华的年产能大约是116万辆,增加的24万辆大约占到了20%。天津工厂增加的12万辆产能中,1万辆用于纯电汽车,11万辆用于混动车,广州厂产能增加的思路将与此类似。

6、长安蔚来新能源汽车合作项目落户南京

长安汽车蔚来汽车共同出资打造的长安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南京江宁开发区,新成立的公司计划总投资50亿,将于年内开工建设,计划研发三款车型,第一款将于2020年投产。由蔚来创始人李斌任董事长,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李伟任副董事长,CEO由杨放担任。在股权分配上,长安汽车与蔚来持股比例各占45%,另外10% 的股份将由管理层持股并以此来吸引人才。

汽车有智慧整理自网络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