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威马、小鹏量产车现身工信部311批产品申报公告

2018年08月20日 16:52:37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2018年8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官方网站公示了申报第311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新产品,公示期7天,截止到8月23日。

申报本批《公告》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共有111户企业的328个型号,其中纯电动产品共105户企业306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6户企业9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9户企业13个型号。

长安全新逸动EV别克首款纯电车型Enspire、长城欧拉R1、北汽新能源EX400,东风纳智捷U5 EV等车型、都出现在了本批《公告》之中。

xinyd_副本.jpg

长安全新逸动EV

长安全新逸动EV从长安的第二代逸动燃油版改款而来,全新逸动EV外形大小基本与第二代逸动燃油版一致,外形尺寸为:长:4740mm 宽:1820mm 高:1515mm、1530mm,轴距为2700mm。

为了在外观上增加新能源素,全新逸动EV采用全封闭的白色格栅,而LOGO背景,以及下包围边框均使用蓝色元素点缀,新能源身份的识别度很高。

xinyd1_副本.jpg

动力方面,全新逸动EV搭载了一台峰值功率100kW的电机,最高车速为120km/h。该车的动力电池采用了微宏动力的电池,微宏动力一直推广大功率快充电池技术,但能量密度则并不算高。搭载微宏动力动力电池的全新逸动EV预计在快充方面会是一个亮点,但续航可能不会太长。

别克Enspire纯电SUV

随着“双积分”压力的逐年增加,不少合资品牌慢慢开始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发力。今年4月,别克刚刚发布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别克VELITE6,同时还全球首发了纯电动SUV概念车Enspire车型。

bieke_副本.jpg

而这款概念车Enspire的量产车型也出现在了本批《公告》之中,外形与别克VELITE6非常相似。外形尺寸分别为:长:4650mm 宽:1817mm 高:1510mm,轴距2660mm。

bieke_1533197471108_副本.jpg

新车搭载的是上汽时代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由华域汽车提供,额定功率40KW,峰值功率85KW,最高车速可达150km/h。

北汽新能源EX400

6月12日之后,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新政开始实施,北汽新能源EC180和EC200车型已经全部下架,新的EC3车型预计将于成都车展上市。而作为北汽新能源纯电动“国民车”的第二棒接力棒EX360算是顺利接棒,销量和订单都在稳步攀升,但是奈何产能受限,EX360目前还有大量订单等待交付,其升级车型EX400正式与消费者见面,估计还需要一段时间。

ex400-1_副本.jpg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X400与现款在售的北汽新能源EX360基本相同,车身尺寸分别为:长宽高分别为4110mm/1750mm/1583mm,轴距为2519mm。前脸采用蓝色饰条点缀,中央置入北汽新能源的logo,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尾方面,新车尾部整体线条较为简洁,一根镀铬饰条与左右两侧尾灯组相连接。

ex400_副本.jpg

EX400搭载的动力电池依然是孚能科技的三元锂电池,电机额定功率:40kW,峰值功率:80kW,该申报车型最高车速为100km/h。

纳智捷U5 EV纯电动SUV

进入该批目录的纳智捷U5 EV,外观与燃油版U5接近,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415mm,宽:1783mm,高:1603mm,轴距2650mm。只是纳智捷U5 EV尾部增加了U5 EV的标识。

nazj_1530063365082_副本.jpg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无锡东元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0kW。动力电池为力神的三元锂电池,其最高车速可达150km/h,此前有报道称,该车续航里程预计将超过300公里。

nazhijie_1530063365268_副本.jpg

除了上述车型,造车新势力的蔚来威马小鹏三家企业的量产车型也都出现在了本批《公告》中。其中,蔚来和小鹏,分别由江淮汽车海马汽车代工生产,威马则通过收购的整车企业获得了生产资质。该批《公告》中申报的车型最高车速分别为:威马:160km/h;小鹏:170km/h;蔚来20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