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不足8万元的两驱车 斯威G01还要玩操控的信心何在?

2018年08月20日 17:22:16
分享到:
来源:大陈侃车

与“世界豪门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达成官方合作伙伴关系;发布未来发展愿景“SWM斯威汽车宾客计划2025”;与科大讯飞展开合作、经销商渠道不断扩张以及下沉......作为一个后来者,斯威每一个脚印都显示出它的老成。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斯威全年销量达到5.5万辆,月均四五千辆左右的销量,在这样一个竞争已经十分激烈的中国车市上,做到如此成绩非常难得。另外,由于品牌推出时间不长,车型导入还需时日,而达成年销5.5万辆的居功至伟者,当属斯威X7。随着X3的推出,斯威品牌产品序列愈加丰富,更让人关注的是,代表着G系列的G01的亮相和即将上市,使得斯威品牌的影响力再度提升。

▲不到8万起步,亮点在哪?

据悉,斯威G01将在8月底上市,在此之前,斯威G01的预售价已经公布,为7.99-13.99万元。和X系列不同的是,G01虽然车身尺寸较大,但G01不是主打7座,以常规的5座布局进军SUV市场,那么,作为G系列中的一员,G01究竟有何吸引人的看点呢?

官方透露,斯威G01研发之初是按照G形、G享、G智、G乐的“4G”体验而进行的,可以这么说,斯威G01所面向的消费人群更偏向于拥有年轻心态的消费者,所以,在G01身上我们很容易找到许多吸引年轻人或者说是新潮的东西。

比如说,斯威G01搭载的10寸中控大屏与7寸全液晶仪表、液晶空调显示板组成三屏互联。在功能上,支持了双系统手机互联、WIFI热点共享等等功能,随时享受车载互联网带来的丰富体验。而通过人机互联智能交互系统E-go,组建多个车载智慧应用。使用体验已经不亚于智能电子产品;

另外,斯威G01可进行手机远程控制车辆。对于消费者来说,远程控制可以视为汽车智能化最突出表现之一,只需用户手机下载一个软件,就能方便地远程控制车辆的多个功能;

其三,和科大讯飞合作之后,斯威G01俨然成为了一台智能互联汽车,采用中国最大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科大讯飞的AI语音识别技术,能够轻松识别40多种方言,覆盖400多种语料用车环境,反应更灵敏,技术更稳定,在技术和应用上同级领先。

▲轻松越野,两驱也能做到?

作为斯威的战略型新车,8月19日,斯威G01在成都、济南、杭州、广州四地联动,同步举行了“Go…青年!智D才有声”SWM斯威G01傲享试驾会。来自全国各地的SWM斯威汽车车主、准车主,极具影响力的各界媒体、行业意见领袖组成SWM斯威G01“青年体验官”,齐聚广州参与SWM斯威G01深度品鉴,一起感受新车的卓越性能,共享一场青春热血旅途。

在卡丁车场地上,大家操控斯威G01亲身体验了一番直线加速、颠簸路、8字绕桩、S弯、单边桥、湿滑路、驼峰桥、侧坡体验、紧急避让等多个经典场地试驾项目。让大家尤为称赞的是,过去的场地试驾活动上,多数品牌都不会轻易让除教练之外的人员体验交叉轴等高难度项目,值得注意的是,斯威G01并没有四驱车型,在通过交叉轴时本身就是一大高难度动作,而且举办方大胆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媒体自行感受斯威G01的优秀调校,不得不说,虽然品牌发布仅仅短短的一两年,但斯威的造车技术不会逊色于绝大多数品牌。

▲结语

在广州速跑卡丁车俱乐部,SWM斯威G01青年体验官们还现场体验了酷爽卡丁车挑战赛。在这条广州地区唯一的国家A级赛道上,青年体验官们伴着卡丁车的引擎轰鸣声,尽情挥洒汗水、释放激情,在夏末初秋的时刻再一次秀出了智D有声的青春气息。

之所以命名为“傲享试驾会”,主要原因源自于斯威对自家造车技术的自信。此次即将推出的斯威G01,也将会一改常态,从基因上入手,让人真正感受到一台起步价不到8万元,却配备了智能系统以及绝佳操控调校的SUV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