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品牌也有角色互换?没错,说的就是路虎和兰博基尼!【汽车放映机】

2018年08月20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原标题:汽车品牌也有角色互换?没错,说的就是路虎兰博基尼!【汽车放映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我们一起侃车!


许多人 的固有印象里,都会潜移默化的将各国汽车打上标签。比如粗犷豪迈的美国车、刻板紧密的德国车、优雅浪漫的法国车、细致耐用的英国车等,这些品牌由于巨大的文化差异因而彰显在各自汽车的外形结构。

这些品牌由于巨大的文化差异因而彰显在各自汽车的外形结构上,以至于当懂车人士看到他们的第一眼起,就知道TA是哪个国家什么牌子的汽车,甚至精细到什么型号。

但车载君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两个汽车品牌,乍一眼看上去,与TA们国家的其他汽车品牌车型却不尽相同。甚至单从外观来看,这两个汽车品牌好像是进行了角色互换,互相生产对方国家的车型。他们虽然另类,却最终成为了这个国家的汽车象征,这是咋回事?




车载娱乐

Wechat:qq469679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