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插混车型7月销量增40% 连续三个月销售破万

2018年08月20日 18:28:3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宝马插混车型7月销量增40% 连续三个月销售破万

近日,宝马公布了其7月份的插电混动车销量数据。本月,插电混动车型销量继续提升,根据外媒insideevs.com统计,7月份,宝马总计销售了10649辆插电混动轿车,车型包含BMW i、BMW iPerformance 以及MINI PHEV系列车型。

P90256366_highRes_the-new-bmw-530e-ipe.jpg

111-12.png

今年5月,宝马插电混动车销量为10213台、6月销售量为13806台。虽然7月销量与6月相比略低,但其插电混动车型已经是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并且7月插电混动车型销售额已经占宝马本月总销售额的5.9%,达到了历史新高。

222-7.png

1-7月,宝马共计销售了71301辆插电混动轿车,同比增长40.6%。根据现阶段销售数据来看,本年度实现14万辆目标并无太大难度。

P90276572-bmw-group-pressekonferenz-iaa-2017-09-2017-2246px.jpg

插电混动车型销量明显增长与其在中国本土生产5系插电混动车型有着密切的关系,2018年至今,其已经在国内共计销售了8078辆插电混动轿车,此举帮助宝马集团电气化产品销售额暴增6倍以上,而中国也即将成为宝马全球范围内插电混动轿车最大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