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驹串】“Isetta电动版“微型电动车欧洲发售

2018年08月20日 21:07:08
分享到:
来源:电驹

1、宝马高管再次提及:将考虑增持华晨宝马股份

据相关媒体8月19日报道,援引宝马高管透露的消息,宝马将有可能增持其在中国合资企业的股份。今年4月,中国国家发改委表示,中国将在2020年取消对商用车制造商的外资所有权限制,并在2022年取消对乘用车公司的限制。这一消息增加了宝马增持在华股份的可能性。

2、“Isetta电动版“微型电动车欧洲发售

根据绿车报告网8月20日报道,摩托车和滑板车制造商Microlino准备在欧洲推出一款电动微型汽车。两年前,由两名瑞士兄弟运营的Microlino在日内瓦车展上重新展示了宝马单开门车型Isetta的复制升级版。如今,该公司已与意大利小型汽车制造商Tazzari合作,每年生产1万辆Isetta的复制版。Microlino表示,这款车的售价为13600美,已经有7200份订单

3、王传福谈贾跃亭造车:他们的路还是蛮艰难的

8月19日,SOHO中国董事长、联合创始人潘石屹和比亚迪(42.450, 0.00, 0.00%)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今日相聚“潘谈会”。有网友问王传福怎么评价贾跃亭造车,他回答称,造车新势力对行业是好事,但是他们的路还是蛮艰难的。

4、马斯克:可以用约三年时间制造出价值2.5万美元的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掌门人马斯克近日表示,特斯拉打算在未来进一步深入市场,推出更小更平价的汽车,特斯拉可以在“三年内”制造出2.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他还提道,特斯拉正在开发一种小型车辆,跟宝马的系列1或梅赛德斯奔驰的GLA系列相似,外形像SUV但结构更紧凑。但是这一系列车辆的价格不会太“亲民”。

5、西门子合作Ubitricity,将伦敦路灯变成充电桩

null

据外媒报道,德国西门子公司(Siemens)与总部位于柏林的德国初创公司Ubitricity已经被伦敦市选中,改装路灯来改善伦敦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该两家公司是入选Go-ultra Low City Scheme计划的8个公司中的2个,伦敦预计到2020年年底将提供1,150个充电桩。

6、iEV公司推出两版纯电动车

null

据外媒报道,在长达16年的研发后,iEV公司展示了一款汽车设计——iEV X(含两个版本),该公司认为该款车型十分完美,环保且节省空间,同时满足舒适度与安全性,可被用于日常生活。

7、内饰更加运动,北汽新能源EC3官图发布

null

日前,北汽新能源官方发布了一组EC3的官图,展示了更多的外观和内饰的细节。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比现款EC系列车型更加运动。该车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8、松下将向本田供应锂离子电池,用于可更换电池组

据外媒报道,松下公司(Panasonic Corp)将向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供应车用锂离子电池。该电池的多个单元组合成一个“可更换电池组”,将用于本田的踏板电动两轮车(电动摩托车)和紧凑型四轮电动汽车。

9、吉利缤越 PHEV 申报图曝光,采用三元锂电池

日前,吉利缤越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申报图曝光。新车基于吉利自主研发的 BMA 架构打造,是该架构量产的首款 SUV 车型。外观方面,其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时光竞速美学理念,相较现款,新款车身线条更加动感。电池将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来自苏州。 (文/舒艳虹)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