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牛了,CS35 PLUS将上市,颜值无敌,6万起售宝骏510估计凉了

2018年08月20日 22:40:32
分享到:

众所周知,由于福特马自达的关系,长安在底盘技术上一直是国内最一流的,比吉利奇瑞比亚迪可能都要好,但是长安在设计上从逸动XT后停滞了一段时间。但是在2018年,长安的颜值回归了。睿骋CC、逸动美如画,包括即将上市CS35 PLUS。CS35 PLUS是CS35的换代车,将于今年8月31日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正式发布。这台车最大的卖点就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了,颜值爆表。

外观方面,长安CS35 PLUS采用了全速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错落有致,非常个性时尚,一体式尾灯组造型看起来非常独特,虽然是小型SUV,却有着中型SUV的气势,颜值将成为它的第一大卖点,比起CS35有了翻天覆地的进化。

尺寸方面,长安CS3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尺寸比CS35也要大了一圈,与宝骏510等小型SUV相比也毫不吃亏,空间不再是短板了。

长安CS35 PLUS的内饰可以说是同级第一流的存在,个人觉得除了方向盘还可以运动鞋,其他没话输说了,造型简约时尚,看起来非常有档次,中控采用内嵌式的大屏,使得视野更为开扬,另外,皮质、金属材质的运用也提升了它的档次感。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CS35 PLUS将会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动力算是够用吧,毕竟是小型SUV,不能要求太多,另外新车后期可能会推出1.5T车型。

前景展望:长安CS35 PLUS的起售价应该会同现款CS35相近,售价大概会在6-9万之间,否则价格太高会同CS55产生竞争,不利于内部团结。卖6-9万的话,这个价格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月销过万应该不成问题,能否挑战宝骏510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