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见领克,最快WEY已上路,一脚油门秒全系

2018年08月20日 22:41:13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领克和魏派作为自主品牌中的高端品牌,两者的竞争一直在进行中。领克是轿车和SUV全面发展,而魏派则是专攻SUV车型,实力都很相当。目前魏派SUV车型的种类要更多一些,近日首款GT造型SUV也被曝光。

此次曝光的是P8 GT的工信部申报图,Coupe造型是最大亮点。整体的设计风格与Pi4 VV7X概念车比较接近,大灯造型和前格栅都是概念车上的素。

尾灯造型有些宝马X6的影子,作为一辆混动车型依然配备双边四出排气显然是为了视觉效果。该车仍将使用混合动力系统,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24马力,配合电动四驱百公里加速有望进5秒以内。这样的性能是所有魏派车型最强悍的,也超越了领克所有的SUV车型,秒思域不是问题。

图为Pi4 VV7X概念车,该车的外观设计非常夸张,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前格栅面积是所有魏派车型中最大的,视觉效果非常的霸气。

溜背造型是该车最大的亮点,上扬的腰线显得车身浑厚有力。这次的P8 GT充分延续了该车的设计风格,运动气息更加强烈。不过作为小众车型面对的消费群体非常有限,其未来的市场表现可能会不尽人意。

受溜背造型的影响车尾的立体感要更足一些,双边四出排气似乎已经成为家族式设计。无论是燃油车型还是混动车型都是标配,久而久之就没有太多的新鲜感了。

图为魏派P8,作为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其变化并不是很大,仅仅是使用了混动系统增加了电动四驱而已。本质上就是VV7的混动版本,换个前脸又是一款新车,这向来是长城的拿手好戏。

魏派P8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后电机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315马力,百公里加速6.5秒。厂商指导价为25.98万—27.98万元,新车P8 GT的定位将要高于P8,售价可能要会有所上涨。但考虑到GT 混动车型是很小众的车型、价格有很高,能不能爆款还很难说。

相关阅读: 小电驴的“扛把子”,最强雅迪出厂,能把摩托车耗到没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