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警车终于换上最新国产车,踢开普桑、捷达,网友:霸气十足!

2018年08月21日 07:59:08
分享到:
来源:车尚影

大家好这里是车尚影

对于警车每个人都知道,之前一直都是传统的桑塔纳捷达,虽然这两款车都是在价格上都不贵,但各方面的表现都不错,但就是动力方面不是很给力,很多都是轿车车型,出什么任务也不是特别方便,尤其是一些跋山涉水的道路,有时走的非常困难。

近几年国内的警车有了大变化,脱离了之前一直传统死板的印象,如今变得时尚美观起来,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第一个就是吉利博瑞,说起吉利汽车大家肯定很熟悉了,近几年它在国内名声大造,之前大手笔收购了国外百年车企沃尔沃,最近还收购了不少著名汽车品牌,让不少人为之惊讶,感叹吉利是土豪中的土豪。

这两年吉利在国内的发展不错,口碑直线上升。吉利博瑞更是被选用为警车,披上了警车的外衣博瑞看起来威武了不少,非常的适合做警车,并且这款车在性能表现上很不错,对于警务人员来说也是个好消息,操作起来完全摆脱了之前古板的车型。

再者就是最近表现出众的比亚迪,在各方面表现都不错,如今新一代的比亚迪唐被选为警用车型,外观上看上去庄重了不少,前脸设计十分的前卫,大嘴式的造型犀利的两侧大灯,一眼望过去感觉非常的具有冲击力,作为警车可谓是最佳车选,侧面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加上公安部门经典的配色,让人感觉十分的霸气。

该车是一款混动版车型,新款比亚迪唐能给予足够的保证,作为警用车基本能满足各种路况,对于我刚刚说的跋山涉水的道路应该是绰绰有余了,曾经比亚迪唐刚刚上市的时候,就被选用为警车行列,而如今的新款比亚迪唐更加有气势,相信各位警员们配了好车,自然更好的办案了吧!

现在的国产车不断的强大,很多的国产车型都被选用为公务车领域,相信未来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