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400万劳斯莱斯现街头,全球仅此一辆,车主还是一位国人!

2018年08月21日 08:48:35
分享到:
来源:副驾驶人

说到劳斯莱斯,很多人都知道劳斯莱斯幻影私人订制的话,车价可以达到1488万,而长达9米的劳斯莱斯,价格更是昂贵,可下面这辆劳斯莱斯的车价也不差。

最近,街头偶遇8400万劳斯莱斯,看到车内女子那一刻,不禁令网友心动!

据悉,该款劳斯莱斯是一辆劳斯莱斯慧影,出厂价格在1200万美,约合人民币8400万左右,搭载一台6.7T V12双增压发动机,极速被限定在250时速,加速仅需5秒多。

上图便是这款劳斯莱斯慧影的外观设计,车身设计风格有点像帕特农神庙,车标是采用水晶制作的欢庆女神,配备竖行的中网设计,车内采用胡桃木装饰和加锡黑檀木设计。

这样一辆价值8400万的劳斯莱斯慧影出现在街头,看到车内女子那一刻,没想到笑起来如此好看,而且容貌绝佳。不仅如此,这款慧影的车主还是一位中国人,乃是香港有名的富豪李建勤。

面对这样一幕,不禁令网友心动,直呼:车内女人真好命,能坐上这样一辆劳斯莱斯。也有网友称:这车出生时买不起,这辈子甭想了,即便有钱也买不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