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售价约17.4万,全新平台,依旧全时四驱

2018年08月21日 14:45:3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售价约17.4万,全新平台,依旧全时四驱

文字 | 妮可

图片 | autorcar

森林人作为斯巴鲁销量的主力军,表现如何相信大家也都非常关注。2019款全新森林人相信就是斯巴鲁寄予厚望的一款车了。现在海外已公布全系售价,下面就来看一看,新一代森林人究竟能带给我们怎样的全新体验?

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起售价25270美金(约合人民币17.4万),新车今年秋季正式上市。在售价方面,起售价有所上涨,可能与斯巴鲁摒弃了6速手动和2.0L涡轮增压版本有一定关系。据了解,目前全系车型均搭载2.5L直四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器。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标配17英寸轮毂,SiriusXM卫星广播,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车载系统等等。

此外,2019款森林人新增Sport版本,售价29770美金(约合人民币20.5万)。内饰方面,整体以灰色调为主,并辅以橘色缝线点缀。同时还具有智能和运动两种驾驶模式。

Limited车型则配备了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LED前照灯,盲区监控,后方交通警报等等功能。售价为31770美金(约合人民币21.9万)。

Touring版本拥有镀铬装饰的门把手,专属真皮内饰,加热后排座椅,哈曼卡顿音响等等。售价35270美金(约合人民币24.3万)。

斯巴鲁森林人在紧凑级跨界车市场现面临严峻的竞争形势。据了解,丰田官方暂未公布2019款RAV4售价,而2018款本田CR-V起售价则为25245美金(约合人民币17.4万),其四驱版售价为26645美金(约合人民币18.4万)。

斯巴鲁森林人在国内一直都是不温不火。我想其中有几个原因:一是在名气还远不如大众、丰田这样的一线品牌;二是价格偏高;三是外形不够时尚;四是以纯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维修保养费用偏高;五是受到假钢影响,形象受损。

新款森林人到底值不值得购买,你怎么看?

流行还是摇滚,楠姐体验一汽大众首款SUV“探歌

天生对手,大不相同,看完这篇新5系测评,不再纠结奔驰E

一张图看懂C-HR,最个性的小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