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要出两厢小钢炮?感觉离梦想更近了呢

2018年08月21日 15:21:08
分享到:
来源:车辙

前不久,法拉利已经明确表示将在未来推出跑车以外的车型。首当其冲的当然就是SUV了,或者法拉利称之为FUV。但是法拉利对于SUV的布局已经明显落后于其竞争对手,在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品牌已经开始热卖的时候,法拉利的SUV尚在孵化之中。所以,法拉利尽可能早的开发出其他车型,以占到先机。

null

null

日前,有外媒发布了一组两厢法拉利的渲染图。从车子的造型来看,新车基于法拉利812 Superfast以及488 GTB两款车打造。而且驾驶的场景,是类似WRC的拉力赛道。难道法拉利不再专注于F1,准备进军其他赛事?

null

null

除了拉力版本,外媒还展示了两厢法拉利的民用版。民用版的空气动力套件相比较拉力版本的没有那么激进,车身造型相对简洁,特别是C柱的设计非常有特点。而动力部分,两厢版的法拉利有可能搭载阿尔法·罗密欧身上的那台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在500匹左右。

null

null

当然这台车还处于设想阶段,要等到真车落地还有很长的时间。不过,广大车迷应该会很期待这台车能尽早实装,因为无疑这将会是最便宜的法拉利。目前在售最便宜的法拉利是去年11月上市的Portofino,作为California的替代车型,它首次将法拉利的价格拉进了300万以内。

null

而我们参照四叶草版本的Giulia,这辆两门版的法拉利不知道会不会将价格拉到200万左右。感觉离梦想又进了一步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